![]()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收不到無線數位電視訊號的公寓一樓
文章: 1,497
|
預防電容爆漿的方法有哪些?
請問有哪些方法可以預防電容爆漿?
__________________
![]() 歡迎光臨我的《純愛手札》圖片庫(一代目限定) ![]() 《純愛手札》系列無官方中文版的世代(2、3、4、GS、GS2、online)一律不挺 ![]() 2011年6月29日,陪我5年半的華碩A8N-SLI主機板壽終正寢... 2011年7月8日,華碩M5A87主機板正式上機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水濂洞
文章: 1,681
|
要防電容爆,供電要穩 板子線路設計要好 電容品質要佳~
不過板子設計好壞內行人才看的出來..所以憑網友使用經驗找比較不會爆的板子(電容) 多少安心一點~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268
|
不要開機...=_=|||
買用好零件的設備吧 如果用的零件差 怎麼防都沒用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鳳山<===>彰化火車站附近
文章: 2,357
|
多吃撒尿牛丸...就不會半夜爆漿囉~~~來亂的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19
|
哈哈哈 ~ 樓上的肯定是來哈啦的
小弟是建議別讓您的電容長時間處在高溫 , 電壓不穩的情形下工作 做好機殼內部的對流 , 控制溫度別飆高 應該可以撐很久 , 不過 ... 他想爆的話誰也攔不住 ... ![]()
__________________
人再現實生活中尋求虛無 而在虛無境界中回歸現實 Matrox G400 Max、G450 DH、G550 都在拜天公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14
|
1. 買顆好的power餵電腦是一定要的啦!
2. 散熱要做好,不要讓電容處在高溫下,掛的很快,就算是日製的,也不是鐵金剛 3. 不要有事沒事就重開機,跟汽車一樣,剛發動的時候是最傷的,電容的電壓值會從很低一下子冒上來。 4. 發現常當機時檢查一下,是不是power不夠力了,供電不足時,對電容很傷哦。
__________________
小老婆1號新家 Tt V6000a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達拉星球
文章: 1,142
|
我的作法是
買來的主機版 上面的電容只要有不滿意的 就先自已換掉 不然裝機後 爆掉的話 又要拿出來 然後再裝進去 這樣搞會很浪費時間 不如一次用到好 (時間就是金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