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預防電容爆漿的方法有哪些?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7217)
|
|---|
預防電容爆漿的方法有哪些?
請問有哪些方法可以預防電容爆漿?
|
要防電容爆,供電要穩 板子線路設計要好 電容品質要佳~
不過板子設計好壞內行人才看的出來..所以憑網友使用經驗找比較不會爆的板子(電容) 多少安心一點~:D |
不要開機...=_=|||
買用好零件的設備吧 如果用的零件差 怎麼防都沒用 |
多吃撒尿牛丸...就不會半夜爆漿囉~~~來亂的:D :D :D :D
|
哈哈哈 ~ 樓上的肯定是來哈啦的 :D
小弟是建議別讓您的電容長時間處在高溫 , 電壓不穩的情形下工作 做好機殼內部的對流 , 控制溫度別飆高 應該可以撐很久 , 不過 ... 他想爆的話誰也攔不住 ... :nonono: |
1. 買顆好的power餵電腦是一定要的啦!
2. 散熱要做好,不要讓電容處在高溫下,掛的很快,就算是日製的,也不是鐵金剛 3. 不要有事沒事就重開機,跟汽車一樣,剛發動的時候是最傷的,電容的電壓值會從很低一下子冒上來。 4. 發現常當機時檢查一下,是不是power不夠力了,供電不足時,對電容很傷哦。 |
我的作法是
買來的主機版 上面的電容只要有不滿意的 就先自已換掉 不然裝機後 爆掉的話 又要拿出來 然後再裝進去 這樣搞會很浪費時間 不如一次用到好 (時間就是金錢)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