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iamdavidga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鳳山<===>彰化火車站附近
文章: 2,357
Question 若是預算不高的話AMD要敗啥才好?

小弟看了不少文章,說年底敗個K8...不過價錢好像也不是很友善
小弟這邊小問一下喔...像各位說的K8,指的是AMD的64bit處理器嗎???那K7就像是Barton那一類的嗎????
小弟預算大概只有5000多(6000也可以只是很勉強)...那麼如果買K7哪個CPU比較好呢???2500+聽大家說好超(其實小弟只要讓其效能高過我現在這顆未超的P42.0就很高興了)...那麼主機板各位推薦哪一塊呢????
主機板考量:
1.穩定性高
2.軟硬體相容性高(不要加個什麼東西就出問題 )
3.IDE槽能多點最好
4.廠商聲譽好
5.電容不易爆
6.保固不錯
差不多啦...第三項為optional...請各位大大解惑AND推薦
     
      
舊 2004-07-14, 01:17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amdavidga離線中  
stanleyding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449
Barton 2500+ 是必備良藥
ABIT KV7 也不錯....
 
舊 2004-07-14, 01:20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anleyding離線中  
wunta
Power Member
 
wunt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喵喵姊姊
文章: 698
回覆: 若是預算不高的話AMD要敗啥才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amdavidga
小弟看了不少文章,說年底敗個K8...不過價錢好像也不是很友善
小弟這邊小問一下喔...像各位說的K8,指的是AMD的64bit處理器嗎???那K7就像是Barton那一類的嗎????
小弟預算大概只有5000多(6000也可以只是很勉強)...那麼如果買K7哪個CPU比較好呢???2500+聽大家說好超(其實小弟只要讓其效能高過我現在這顆未超的P42.0就很高興了)...那麼主機板各位推薦哪一塊呢????
主機板考量:
1.穩定性高
2.軟硬體相容性高(不要加個什麼東西就出問題 )
3.IDE槽能多點最好
4.廠商聲譽好
5.電容不易爆
6.保固不錯
差不多啦...第三項為optional...請各位大大解惑AND推薦


p4 2g....
我想不太需要升級吧
頂多把mb換掉
用865pe吧..
再挑選配備豐富的..1394.raid.or lan card....包含在板上的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電腦好像中毒了
為什麼pcdvd的****多到爆炸多到礙眼
舊 2004-07-14, 02:12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unta離線中  
iamdavidga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鳳山<===>彰化火車站附近
文章: 2,357
回覆: 回覆: 若是預算不高的話AMD要敗啥才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unta
p4 2g....
我想不太需要升級吧
頂多把mb換掉
用865pe吧..
再挑選配備豐富的..1394.raid.or lan card....包含在板上的


五月底才換過一次MB...RAM也是一兩個月前換的......打算投身AMD陣營了...目前只有ABIT KV7比較適合嗎??還有沒有其他MB值得推薦的呢?
舊 2004-07-14, 04:31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amdavidga離線中  
雜碎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貧民窟
文章: 3,934
那K7就像是Barton那一類的嗎????>>>>>>>> 純32位元

P42.0~~~~~~~~~~~阿~~~~~~~~~~夠用了

5000~6000剛好2500+主機板那加上你舊的P4 2.0設備能有比P4 2.0好很多嗎?

別敗了,省下來等新規格
DDR / PCI E會要人命,加上ATA可能全換成S-ATA,那殘餘價值剩多少,要不然錢花到能將你現有的武裝(改)到最強(極限)
舊 2004-07-14, 04:53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雜碎離線中  
雲影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3
文章: 2,043
在等一陣子吧

應該不用急著換
舊 2004-07-14, 05:04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雲影離線中  
light049
Major Member
 
light04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55
我也覺得 P4 2.0 已經很不錯了...
以目前的預算來講 還是先繼續使用比較好...
__________________
我餵人人,人人餵我...
舊 2004-07-14, 05:41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ght049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