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鳳山<===>彰化火車站附近
文章: 2,357
|
小弟看了不少文章,說年底敗個K8...不過價錢好像也不是很友善
小弟這邊小問一下喔...像各位說的K8,指的是AMD的64bit處理器嗎???那K7就像是Barton那一類的嗎???? 小弟預算大概只有5000多(6000也可以只是很勉強)...那麼如果買K7哪個CPU比較好呢???2500+聽大家說好超(其實小弟只要讓其效能高過我現在這顆未超的P42.0就很高興了)...那麼主機板各位推薦哪一塊呢???? 主機板考量: 1.穩定性高 2.軟硬體相容性高(不要加個什麼東西就出問題 )3.IDE槽能多點最好 4.廠商聲譽好 5.電容不易爆 6.保固不錯 差不多啦...第三項為optional...請各位大大解惑AND推薦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449
|
Barton 2500+ 是必備良藥
ABIT KV7 也不錯....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喵喵姊姊
文章: 698
|
回覆: 若是預算不高的話AMD要敗啥才好?
引用:
p4 2g.... 我想不太需要升級吧 頂多把mb換掉 用865pe吧.. 再挑選配備豐富的..1394.raid.or lan card....包含在板上的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電腦好像中毒了 為什麼pcdvd的****多到爆炸多到礙眼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鳳山<===>彰化火車站附近
文章: 2,357
|
回覆: 回覆: 若是預算不高的話AMD要敗啥才好?
引用:
五月底才換過一次MB...RAM也是一兩個月前換的......打算投身AMD陣營了...目前只有ABIT KV7比較適合嗎??還有沒有其他MB值得推薦的呢?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貧民窟
文章: 3,934
|
那K7就像是Barton那一類的嗎????>>>>>>>> 純32位元
P42.0~~~~~~~~~~~阿~~~~~~~~~~夠用了 5000~6000剛好2500+主機板那加上你舊的P4 2.0設備能有比P4 2.0好很多嗎? 別敗了,省下來等新規格 DDR / PCI E會要人命,加上ATA可能全換成S-ATA,那殘餘價值剩多少,要不然錢花到能將你現有的武裝(改)到最強(極限)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3
文章: 2,043
|
在等一陣子吧
應該不用急著換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55
|
我也覺得 P4 2.0 已經很不錯了...
以目前的預算來講 還是先繼續使用比較好...
__________________
我餵人人,人人餵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