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若是預算不高的話AMD要敗啥才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7167)
|
|---|
若是預算不高的話AMD要敗啥才好?
小弟看了不少文章,說年底敗個K8...不過價錢好像也不是很友善:jolin:
小弟這邊小問一下喔...像各位說的K8,指的是AMD的64bit處理器嗎???那K7就像是Barton那一類的嗎???? 小弟預算大概只有5000多(6000也可以只是很勉強)...那麼如果買K7哪個CPU比較好呢???2500+聽大家說好超(其實小弟只要讓其效能高過我現在這顆未超的P42.0就很高興了)...那麼主機板各位推薦哪一塊呢???? 主機板考量: 1.穩定性高 2.軟硬體相容性高(不要加個什麼東西就出問題:like: ) 3.IDE槽能多點最好 4.廠商聲譽好 5.電容不易爆 6.保固不錯 差不多啦...第三項為optional...請各位大大解惑AND推薦 |
Barton 2500+ 是必備良藥
ABIT KV7 也不錯.... |
回覆: 若是預算不高的話AMD要敗啥才好?
引用:
p4 2g.... 我想不太需要升級吧 頂多把mb換掉 用865pe吧.. 再挑選配備豐富的..1394.raid.or lan card....包含在板上的 |
回覆: 回覆: 若是預算不高的話AMD要敗啥才好?
引用:
五月底才換過一次MB...RAM也是一兩個月前換的......打算投身AMD陣營了...目前只有ABIT KV7比較適合嗎??還有沒有其他MB值得推薦的呢? |
那K7就像是Barton那一類的嗎????>>>>>>>> 純32位元
P42.0~~~~~~~~~~~阿~~~~~~~~~~夠用了 5000~6000剛好2500+主機板那加上你舊的P4 2.0設備能有比P4 2.0好很多嗎? 別敗了,省下來等新規格 DDR / PCI E會要人命,加上ATA可能全換成S-ATA,那殘餘價值剩多少,要不然錢花到能將你現有的武裝(改)到最強(極限) |
在等一陣子吧
應該不用急著換 |
我也覺得 P4 2.0 已經很不錯了...
以目前的預算來講 還是先繼續使用比較好...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