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若是預算不高的話AMD要敗啥才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7167)

iamdavidga 2004-07-14 01:17 PM

若是預算不高的話AMD要敗啥才好?
 
小弟看了不少文章,說年底敗個K8...不過價錢好像也不是很友善:jolin:
小弟這邊小問一下喔...像各位說的K8,指的是AMD的64bit處理器嗎???那K7就像是Barton那一類的嗎????
小弟預算大概只有5000多(6000也可以只是很勉強)...那麼如果買K7哪個CPU比較好呢???2500+聽大家說好超(其實小弟只要讓其效能高過我現在這顆未超的P42.0就很高興了)...那麼主機板各位推薦哪一塊呢????
主機板考量:
1.穩定性高
2.軟硬體相容性高(不要加個什麼東西就出問題:like: )
3.IDE槽能多點最好
4.廠商聲譽好
5.電容不易爆
6.保固不錯
差不多啦...第三項為optional...請各位大大解惑AND推薦

stanleyding 2004-07-14 01:20 PM

Barton 2500+ 是必備良藥
ABIT KV7 也不錯....

wunta 2004-07-14 02:12 PM

回覆: 若是預算不高的話AMD要敗啥才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amdavidga
小弟看了不少文章,說年底敗個K8...不過價錢好像也不是很友善:jolin:
小弟這邊小問一下喔...像各位說的K8,指的是AMD的64bit處理器嗎???那K7就像是Barton那一類的嗎????
小弟預算大概只有5000多(6000也可以只是很勉強)...那麼如果買K7哪個CPU比較好呢???2500+聽大家說好超(其實小弟只要讓其效能高過我現在這顆未超的P42.0就很高興了)...那麼主機板各位推薦哪一塊呢????
主機板考量:
1.穩定性高
2.軟硬體相容性高(不要加個什麼東西就出問題:like: )
3.IDE槽能多點最好
4.廠商聲譽好
5.電容不易爆
6.保固不錯
差不多啦...第三項為optional...請各位大大解惑AND推薦


p4 2g....
我想不太需要升級吧
頂多把mb換掉
用865pe吧..
再挑選配備豐富的..1394.raid.or lan card....包含在板上的

iamdavidga 2004-07-14 04:31 PM

回覆: 回覆: 若是預算不高的話AMD要敗啥才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unta
p4 2g....
我想不太需要升級吧
頂多把mb換掉
用865pe吧..
再挑選配備豐富的..1394.raid.or lan card....包含在板上的


五月底才換過一次MB...RAM也是一兩個月前換的......打算投身AMD陣營了...目前只有ABIT KV7比較適合嗎??還有沒有其他MB值得推薦的呢?

雜碎 2004-07-14 04:53 PM

那K7就像是Barton那一類的嗎????>>>>>>>> 純32位元

P42.0~~~~~~~~~~~阿~~~~~~~~~~夠用了

5000~6000剛好2500+主機板那加上你舊的P4 2.0設備能有比P4 2.0好很多嗎?

別敗了,省下來等新規格
DDR / PCI E會要人命,加上ATA可能全換成S-ATA,那殘餘價值剩多少,要不然錢花到能將你現有的武裝(改)到最強(極限)

雲影 2004-07-14 05:04 PM

在等一陣子吧

應該不用急著換

light049 2004-07-14 05:41 PM

我也覺得 P4 2.0 已經很不錯了...
以目前的預算來講 還是先繼續使用比較好...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