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秘密基地
文章: 148
|
剛剛在公司發生的事...
主管叫我準備30台電腦要送到國外~~~
結果就整理一堆零組件.....哩哩摳摳的一堆 結果有個胖子.....他是來拿那些東西的!! 他突然大叫說~~~哇!! sdram 256mb 這停產了 現在外面要4000多耶.......... 不知道是我不懂..還是真的這麼貴~"~ .....4000多~~我可以買2個八頓將軍勒....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鳳山<===>彰化火車站附近
文章: 2,357
|
就算是DDR512都沒那麼貴......那胖子腦袋是不是堵住了???若真如此...那我那塊RAM不就值8000大洋......我的AMD敗家計畫不就已經萌芽了...一切只是個夢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水族箱中
文章: 87
|
又是另一隻神豬 嗎???那我手上及公司存貨有1/2萬元ㄝ..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無
文章: 6,501
|
ECC的512都不用這貴...
懂不懂行情啊他...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3
文章: 2,043
|
很簡單...
賣給他...然後再買新的... 多的錢就...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25
|
在眾拍賣網站就有一堆這種天才!!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Intel Core i5-3550、COOLER - Antec KÜHLER H₂O 620、MB - ASUS P8Z77-V RAM - Kingston Hyperx Lovo 2x4GB、系統碟 - Plextor M3P 128GB、資料碟 - Toshiba 2TB VGA - PowerColor 極速+ HD7850 2GB、SOUND - X-Fi Titanium HD PSU - ZIPPY HU2-5560V、CASE - 聯力 PC-Z60、MONITOR - EIZO FORIS FS2332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
那你可以跟他商量一下~~
你把公司的拔起來賣他....那你再去買新的~~~算算也小賺一比吧 想了想~~~那我公司的電腦也有很多512MB的SDRAM....問一下胖子收不收~~ 呵呵!!!!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秘密基地
文章: 148
|
引用:
阿靠~~~我剛剛怎麼沒想到!! 256mb家裡有3條 這樣不就是有1.2萬了@@" ......真是夠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