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剛剛在公司發生的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7205)

暱稱好難想 2004-07-14 03:38 PM

剛剛在公司發生的事...
 
主管叫我準備30台電腦要送到國外~~~
結果就整理一堆零組件.....哩哩摳摳的一堆

結果有個胖子.....他是來拿那些東西的!!
他突然大叫說~~~哇!! sdram 256mb 這停產了 現在外面要4000多耶..........
不知道是我不懂..還是真的這麼貴~"~ .....4000多~~我可以買2個八頓將軍勒....

iamdavidga 2004-07-14 03:52 PM

就算是DDR512都沒那麼貴......那胖子腦袋是不是堵住了???若真如此...那我那塊RAM不就值8000大洋......我的AMD敗家計畫不就已經萌芽了...一切只是個夢:jolin: :jolin:

skylines 2004-07-14 04:07 PM

:jolin: 又是另一隻神豬 嗎???
那我手上及公司存貨有1/2萬元ㄝ..:jolin:

水藍色 2004-07-14 04:17 PM

ECC的512都不用這貴...:jolin:
懂不懂行情啊他...:jolin:

雲影 2004-07-14 04:47 PM

很簡單...
賣給他...然後再買新的...
多的錢就...:D

huahua 2004-07-14 04:48 PM

在眾拍賣網站就有一堆這種天才!!

gunnertako 2004-07-14 04:53 PM

那你可以跟他商量一下~~
你把公司的拔起來賣他....那你再去買新的~~~算算也小賺一比吧


想了想~~~那我公司的電腦也有很多512MB的SDRAM....問一下胖子收不收~~


呵呵!!!!

暱稱好難想 2004-07-14 05:2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雲影
很簡單...
賣給他...然後再買新的...
多的錢就...:D


阿靠~~~我剛剛怎麼沒想到!! 256mb家裡有3條 這樣不就是有1.2萬了@@"

......真是夠了~"~

SUGO0625 2004-07-14 05:33 PM

拿報價單給他看看吧-.-//
貴到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