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剛剛在公司發生的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7205)
|
|---|
剛剛在公司發生的事...
主管叫我準備30台電腦要送到國外~~~
結果就整理一堆零組件.....哩哩摳摳的一堆 結果有個胖子.....他是來拿那些東西的!! 他突然大叫說~~~哇!! sdram 256mb 這停產了 現在外面要4000多耶.......... 不知道是我不懂..還是真的這麼貴~"~ .....4000多~~我可以買2個八頓將軍勒.... |
就算是DDR512都沒那麼貴......那胖子腦袋是不是堵住了???若真如此...那我那塊RAM不就值8000大洋......我的AMD敗家計畫不就已經萌芽了...一切只是個夢:jolin: :jolin:
|
:jolin: 又是另一隻神豬 嗎???
那我手上及公司存貨有1/2萬元ㄝ..:jolin: |
ECC的512都不用這貴...:jolin:
懂不懂行情啊他...:jolin: |
很簡單...
賣給他...然後再買新的... 多的錢就...:D |
在眾拍賣網站就有一堆這種天才!!
|
那你可以跟他商量一下~~
你把公司的拔起來賣他....那你再去買新的~~~算算也小賺一比吧 想了想~~~那我公司的電腦也有很多512MB的SDRAM....問一下胖子收不收~~ 呵呵!!!! |
引用:
阿靠~~~我剛剛怎麼沒想到!! 256mb家裡有3條 這樣不就是有1.2萬了@@" ......真是夠了~"~ |
拿報價單給他看看吧-.-//
貴到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