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issle
Golden Member
 
missl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3,979
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

如題
那種效能較強?
     
      
舊 2004-07-12, 07:1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ssle離線中  
dearest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76
以同時脈來說的話
barton較強
 
__________________
CPU: I5-6400
MB: B150M-A
MEM: Samsung DDR-2400 16G
M.2 PCIe: Samsung 512G
HDD1: Sandisk X400 128G
HDD2: Seagate 1T
DVD: SPD2514BM 20X DVD SATA
CPU FAN: HR-01
CASE: 聯力 PC-A05
POWER: Seed 400W 80plus
SPK:NHT SB-1 + PT-35x + 0404
舊 2004-07-12, 07:20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earest離線中  
club700
Master Member
 
club70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關弓.玄英宮
文章: 2,194
回覆: 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ssle
如題
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


barton也是XP家族的一員。
舊 2004-07-12, 08:02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lub700離線中  
pc
Elite Member
 
p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1999
您的住址: Arlington, Texas
文章: 6,064
回覆: 回覆: 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lub700
barton也是XP家族的一員。

這個前後關係顯然沒有太多人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
My PC:
AMD Athlon64 3500+ S939 2200mhz
Corsair DDR500 512MB*2
Abit AV8 K8T800 Pro
Hitachi HDS72251 6VLAT80 SCSI Disk Device 160GB/8MB Buffer
Pioneer DVD-RW DVR-110D
LITE-ON LTR-52327S USB2.0 CD-RW
PNY Verto GeForce 6800 GT 256MB
Linksys Wireless-G PCI Adapter
Creative Sound Blaster Audigy 2 ZS
ViewSonic A71f+
ViewSonic VX2025WM
Creative Inspire P5800
ASUS A2428PDV
Microsoft XBOX 360
舊 2004-07-12, 08:14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離線中  
club700
Master Member
 
club70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關弓.玄英宮
文章: 2,194
回覆: 回覆: 回覆: 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c
這個前後關係顯然沒有太多人知道........


那來複習一下:
Athlon(thunderbird)=>

Athon XP(palomino->T-bred A-->T-bred B->barton)=>

Athlon 64


有錯請補正..
舊 2004-07-12, 08:35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lub700離線中  
雲影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3
文章: 2,043
XP...????
舊 2004-07-12, 08:39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雲影離線中  
gabrielhung1028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1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雲影
XP...????


Athlon XP好似是Thoroughbred A,B 和Barton的統稱
有錯請指教(一定)agree
舊 2004-07-12, 09:34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brielhung1028離線中  
club700
Master Member
 
club70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關弓.玄英宮
文章: 2,19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abrielhung1028
Athlon XP好似是Thoroughbred A,B 和Barton的統稱
有錯請指教(一定)agree


還有palomino也是....
都是xp,不同核心而已。

ps.請教雲影兄:
你po「xp...???」不知道想表達什麼意思...猜沒有咧
舊 2004-07-12, 09:44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lub700離線中  
雲影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3
文章: 2,04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lub700
還有palomino也是....
都是xp,不同核心而已。

ps.請教雲影兄:
你po「xp...???」不知道想表達什麼意思...猜沒有咧


Athlon XP不是泛指Palomino、Thoroughbred A、Thoroughbred B、Barton嗎?
不知道他的XP是指瞎米...
舊 2004-07-12, 10:51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雲影離線中  
aaron22
Senior Member
 
aaron2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買咖啡的路上
文章: 1,133
巴頓將軍會比較強

不過你的意思應該是指一般的新製程K7和快取加大後的巴頓將軍相比吧?!
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買賣沒有傷害。
舊 2004-07-12, 10:51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aron22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