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6445)
|
|---|
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
如題
那種效能較強? |
以同時脈來說的話
barton較強 |
回覆: 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
引用:
barton也是XP家族的一員。:) |
回覆: 回覆: 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
引用:
這個前後關係顯然沒有太多人知道........:jolin: :jolin: |
回覆: 回覆: 回覆: 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
引用:
那來複習一下: Athlon(thunderbird)=> Athon XP(palomino->T-bred A-->T-bred B->barton)=> Athlon 64 :) 有錯請補正..:agree: |
XP...????
|
引用:
Athlon XP好似是Thoroughbred A,B 和Barton的統稱 有錯請指教(一定)agree |
引用:
還有palomino也是.... 都是xp,不同核心而已。 ps.請教雲影兄: 你po「xp...???」不知道想表達什麼意思...猜沒有咧:confused: |
引用:
Athlon XP不是泛指Palomino、Thoroughbred A、Thoroughbred B、Barton嗎? 不知道他的XP是指瞎米...:confused: |
巴頓將軍會比較強:D
不過你的意思應該是指一般的新製程K7和快取加大後的巴頓將軍相比吧?!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