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台中
文章: 231
|
8RDA3G的電容
有沒有人知道這片板子的電容是哪些規格啊
電源晶體上方那3顆GSC的 還有ATX電源插槽跟額外的12V電源插槽中間那顆 還有ram插槽附近那4顆 因為還沒爆 想買回來自己換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幫
文章: 920
|
你不是有板子嗎??
自己看啊~ 不會是懶的拆吧?? 我也懶的拆~~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台中
文章: 17
|
請問一定會爆漿ㄇ?
我姐也買了一塊...台灣製造的. 正常使用未超頻..... CPU是 Barton 2500+ 盒裝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辦公桌?!生產線??
文章: 2,116
|
紫色-GSC(OST) 6.3/3300
__________________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N大師之家
文章: 64
|
看起像OST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假大師 ![]() 不要打我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6,010
|
OST RLZ or RLX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407
|
GSC是2200uf/16V,ram插糟附近那四顆是1000uf/6.3V。
ATX旁邊那顆我不清楚,可能是使用GSC 3300uf,也可能是1500uf,但如果是3300uf的話,那應該會使用sanyo(因為旁邊的3300uf都是用sanyo),所以比較有可能是1500uf,sanyo的1500uf可以買到耐壓16V的。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辦公桌?!生產線??
文章: 2,116
|
sorry看錯
一陣子沒買epox的板子都"花去"了
那裡的位置是10/2200(16/2200或16/1800[sanyo]) 旁邊是6.3/1500(16/1500) 除了6.3/1500外是店家買得到以外 如需日製的16/2200或16/1800是需要網友幫你忙的
__________________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19
|
在三相穩壓那部份用的是 2200 uf / 16V
在 ATX 電源輸入那邊用的是 1500 uf / 16V 在 CPU 旁邊那六顆是 3300 uf / 6.3V 問我就對了 , 我家 3 台電腦全都用這片主機板 上面 GSC 一堆 , 整張主機板電容算下來 49 顆左右 所用到的電容有 3300 uf , 2200 uf , 1500 uf , 1000 uf , 470 uf , 220 uf , 100 uf, 22 uf , 10 uf
__________________
人再現實生活中尋求虛無 而在虛無境界中回歸現實 Matrox G400 Max、G450 DH、G550 都在拜天公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