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北台灣南桃園
文章: 438
|
先說一下我的配備:
1.XBOX with XBMP2.2 2.偽811S with HS0P 3.800A with B2F7 4.燒錄軟體 NERO 6.0.3.2 NERO無勾booktype 不好意思,談一些經驗與問題: 最近抓了一些 *.AVI 的MPEG4檔案, 就把它們備份在DVD片中,用XBOX播放,結果遇到了一些奇怪的狀況,... 1) 用811S燒 片子 RITEK 4X+R, 4X-R, melody 2.4X+RW --> 結果有些檔案就是無法用XBOX播放,有些又正常 例如4CD版的魔戒3(dvdrip),僅cd1 ok. (還以為是播放器的問題) (PC的DVD-ROM可正常讀取) 2) 然後用800A燒 melody 2.4X+RW,(竟然可以4X燒錄) --> 原本不能播的檔案,卻可在XBOX上播放 3) 片子看了一下,發現字幕不對,就重新上射手網找另一字幕,並用"第一次燒錄多重區 段磁碟"的方式,將上面的RW片重燒一次 (用800A),燒了三部影片,結果三部都可 看,可是有一部卻無法顯示字幕,再去PC的DVD-ROM確認,字幕應無問題. 4) 以800A,再用接續燒錄方式,將該字幕檔再燒一次 結果該片已經可看並且有字幕,但不幸的是另外兩部影片卻讀不到了. 目前得結論是: 以後我的AVI檔以 800A無多重區段燒錄會比較好. 請問有人有較好的經驗與方式嗎? 還是該升級XBMP的版本? 不小心寫過頭(寫了好幾次) 結果 看燒錄痕跡--沒啥變化 全選按滑鼠右鍵察看內容--資料超過5G,嚇一跳... 但--檔案剩一個可用 ...唉 感覺有一點不穩,不保險 以上我是用 偽811S-HS0P + NERO 6302 + NANYA 4X+RW
__________________
2007.....Dreaming.....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854
|
建議換03-10-29版的XBMP看看,有些版本會有問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