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800A,(偽)811S燒mpeg4檔,於XBOX的奇怪經驗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07899)

polaada 2004-03-10 07:18 AM

800A,(偽)811S燒mpeg4檔,於XBOX的奇怪經驗
 
先說一下我的配備:
1.XBOX with XBMP2.2
2.偽811S with HS0P
3.800A with B2F7
4.燒錄軟體 NERO 6.0.3.2
NERO無勾booktype

不好意思,談一些經驗與問題:
最近抓了一些 *.AVI  的MPEG4檔案,
就把它們備份在DVD片中,用XBOX播放,結果遇到了一些奇怪的狀況,...

1) 用811S燒 片子 RITEK 4X+R, 4X-R, melody 2.4X+RW
--> 結果有些檔案就是無法用XBOX播放,有些又正常
   例如4CD版的魔戒3(dvdrip),僅cd1 ok.
   (還以為是播放器的問題) (PC的DVD-ROM可正常讀取)

2) 然後用800A燒  melody 2.4X+RW,(竟然可以4X燒錄)
--> 原本不能播的檔案,卻可在XBOX上播放

3) 片子看了一下,發現字幕不對,就重新上射手網找另一字幕,並用"第一次燒錄多重區
段磁碟"的方式,將上面的RW片重燒一次 (用800A),燒了三部影片,結果三部都可
  看,可是有一部卻無法顯示字幕,再去PC的DVD-ROM確認,字幕應無問題.

4) 以800A,再用接續燒錄方式,將該字幕檔再燒一次
 結果該片已經可看並且有字幕,但不幸的是另外兩部影片卻讀不到了.

目前得結論是:
以後我的AVI檔以  800A無多重區段燒錄會比較好.

請問有人有較好的經驗與方式嗎?
還是該升級XBMP的版本?



不小心寫過頭(寫了好幾次)
結果
看燒錄痕跡--沒啥變化
全選按滑鼠右鍵察看內容--資料超過5G,嚇一跳...
但--檔案剩一個可用 ...唉
感覺有一點不穩,不保險

以上我是用
偽811S-HS0P + NERO 6302 + NANYA 4X+RW

piyopiyolee 2004-03-11 01:20 PM

建議換03-10-29版的XBMP看看,有些版本會有問題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