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espritch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14
benq800的外接燒錄速度

我用酒精從映像檔燒到dvd速度一直都只有二倍左右
片子是來得+r4x的銀色版面
是用nb加bafo的usb2.0 4孔的外接卡
外接盒是uci的鐵甲號
韌體是b3c
請幫忙提升速度
感謝
     
      
舊 2004-03-10, 08:57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spritch離線中  
afa
Major Member
 
af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249
個人經驗:2倍最穩
4倍還可以接受
8倍就超不穩定
CPU- P3_1G
RAM-512M
OS-WIN XP
DVD- BENQ800
.
.
.
.
.
.
.
.
.
.
.
 
舊 2004-03-10, 09:42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fa離線中  
60910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41
個人金驗:我去問道ㄉ外接盒是COVENTIVE
嘉亨科技ㄉ外接盒
我問過中壢NOVAㄉ非常XXㄉ老闆
他說客人測試過800A B3C7 可以全速8X不會有因為外接合晶片不穩造成6Xㄉ問題
最好ㄉ是......全鋁鎂合金
整ㄍ800A用外接都沒狀況過
SO..我ㄉ心得是:燒燒燒就是燒不壞
速度快快快一樣沒問題

-------------------------------------------------
本人電腦規格如下
P3-866
128-SD *2
OS-XP 5.1 自動化
DVD+-RW 800A
舊 2004-03-10, 10:29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60910離線中  
espritch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14
我用酒精從映像檔燒到dvd速度一直都只有二倍左右
片子是來得+r4x的銀色版面
是用nb加bafo的usb2.0 4孔的外接卡
外接盒是uci的鐵甲號
韌體是b3c
請幫忙提升速度
感謝
補充
我都是選八倍速
但實際燒錄都只有二倍速
要如何解決
thanks
舊 2004-03-10, 10:45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spritch離線中  
chiher
Master Member
 
chih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1,62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fa
個人經驗:2倍最穩
4倍還可以接受
8倍就超不穩定
CPU- P3_1G
RAM-512M
OS-WIN XP
DVD- BENQ800
.
..

八倍速燒寫也可以很穩,不過各項週邊,包括硬體及軟體,尤其電腦速度不太快的話,更要調校好,燒錄八倍的速度,至少的你硬碟要以每秒10mb的速度讀取.....所以就不多說了....
__________________
i9-7980XE (18c36t)
華碩 X299-DELUXE (firmware:2002)
技嘉 GV-N108TGAMING OC-11GD 顯示卡
威剛 DDR4-2666 16G*8 (128G)
作業系統: Linux CentOS 7.7
Adaptec 71605 16-port PCIe SAS RAID Kit fw:7.5-0(32118)
Seagate ST3000DM008 3TB * 16 RAID 6 on Adaptec 71605 (42TB) fw:cc25
Seagate ST6000VN0033 6TB * 6 RAID 6 on Lsi 9261-8i fw:12.15.0-0239 (24TB)
威剛 SU900 1TB (MLC顆粒) 2.5吋 SATAⅢ固態硬碟 X 1 (OS driver)
ADATA威剛 XPG SX8200Pro 1TB M.2 2280 PCIe SSD X 1
CyberSLIM S603 * 5
Century世特力 CWRS2535 * 1
散熱器:富鈞 Xigmatek Colosseum SM128164
Acer ET400U 40" LCD
CORSAIR海盜船 HX1200 80Plus
UPS 飛瑞 C-1500 online
網路:中華電信 100m/40m 固定(6-IP)
機殼:西華 太陽帝國
舊 2004-03-10, 10:49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her離線中  
starless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8,545
source不夠力吧∼瓶頸可能是USB 2.0或是HD太亂了。
舊 2004-03-10, 11:06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arless離線中  
60910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4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spritch
我用酒精從映像檔燒到dvd速度一直都只有二倍左右
片子是來得+r4x的銀色版面
是用nb加bafo的usb2.0 4孔的外接卡
外接盒是uci的鐵甲號
韌體是b3c
請幫忙提升速度
感謝
補充
我都是選八倍速
但實際燒錄都只有二倍速
要如何解決
thanks

我勸你換ㄍ外接盒試試看ㄅㄟ~~阿不然就是USBㄉ傳輸不穩ㄅ
因為我問過賣外接ㄉ老闆說除ㄌ我自己買ㄉ這ㄍ外接盒
其他ㄉ燒8X會變6X 但你變2X未免也太誇張ㄌ
嗯..或者更新一下作業系統看看ㄅ
SO .... 先從軟體裡找問題再去看看硬體是否有問題
OK就這樣嚕...........我累ㄌ明天還要上學勒
---------------------------------------
如有任何疑問再CALL我
0917836968(下午4:50)
舊 2004-03-11, 03:12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60910離線中  
PTLK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屏東
文章: 135
我有兩片usb2.0 pci卡
其中 via usb2.0 接外接盒用nero speed 測傳輸速率最高可到6.1x
用4x燒正常
另外一片nec usb2.0 用nero speed 測傳輸速率最高只到3.5x就往下掉
因此用4x燒出來的片子,停格的蠻厲害的
恐怕也只能降速燒
原想更新sp1,無耐.........無法更新,只好在買一片了
舊 2004-03-11, 11:45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TLKK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