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14
|
benq800的外接燒錄速度
我用酒精從映像檔燒到dvd速度一直都只有二倍左右
片子是來得+r4x的銀色版面 是用nb加bafo的usb2.0 4孔的外接卡 外接盒是uci的鐵甲號 韌體是b3c 請幫忙提升速度 感謝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249
|
個人經驗:2倍最穩
4倍還可以接受 8倍就超不穩定 CPU- P3_1G RAM-512M OS-WIN XP DVD- BENQ800 . . . . . . . . . . .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41
|
個人金驗:我去問道ㄉ外接盒是COVENTIVE
嘉亨科技ㄉ外接盒 我問過中壢NOVAㄉ非常XXㄉ老闆 他說客人測試過800A B3C7 可以全速8X不會有因為外接合晶片不穩造成6Xㄉ問題 最好ㄉ是......全鋁鎂合金 整ㄍ800A用外接都沒狀況過 SO..我ㄉ心得是:燒燒燒就是燒不壞 速度快快快一樣沒問題 ------------------------------------------------- 本人電腦規格如下 P3-866 128-SD *2 OS-XP 5.1 自動化 DVD+-RW 800A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14
|
我用酒精從映像檔燒到dvd速度一直都只有二倍左右
片子是來得+r4x的銀色版面 是用nb加bafo的usb2.0 4孔的外接卡 外接盒是uci的鐵甲號 韌體是b3c 請幫忙提升速度 感謝 補充 我都是選八倍速 但實際燒錄都只有二倍速 要如何解決 thanks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1,626
|
引用:
八倍速燒寫也可以很穩,不過各項週邊,包括硬體及軟體,尤其電腦速度不太快的話,更要調校好,燒錄八倍的速度,至少的你硬碟要以每秒10mb的速度讀取.....所以就不多說了.... ![]()
__________________
i9-7980XE (18c36t) 華碩 X299-DELUXE (firmware:2002) 技嘉 GV-N108TGAMING OC-11GD 顯示卡 威剛 DDR4-2666 16G*8 (128G) 作業系統: Linux CentOS 7.7 Adaptec 71605 16-port PCIe SAS RAID Kit fw:7.5-0(32118) Seagate ST3000DM008 3TB * 16 RAID 6 on Adaptec 71605 (42TB) fw:cc25 Seagate ST6000VN0033 6TB * 6 RAID 6 on Lsi 9261-8i fw:12.15.0-0239 (24TB) 威剛 SU900 1TB (MLC顆粒) 2.5吋 SATAⅢ固態硬碟 X 1 (OS driver) ADATA威剛 XPG SX8200Pro 1TB M.2 2280 PCIe SSD X 1 CyberSLIM S603 * 5 Century世特力 CWRS2535 * 1 散熱器:富鈞 Xigmatek Colosseum SM128164 Acer ET400U 40" LCD CORSAIR海盜船 HX1200 80Plus UPS 飛瑞 C-1500 online 網路:中華電信 100m/40m 固定(6-IP) 機殼:西華 太陽帝國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8,545
|
source不夠力吧∼瓶頸可能是USB 2.0或是HD太亂了。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41
|
引用:
我勸你換ㄍ外接盒試試看ㄅㄟ~~阿不然就是USBㄉ傳輸不穩ㄅ 因為我問過賣外接ㄉ老闆說除ㄌ我自己買ㄉ這ㄍ外接盒 其他ㄉ燒8X會變6X 但你變2X未免也太誇張ㄌ 嗯..或者更新一下作業系統看看ㄅ SO .... 先從軟體裡找問題再去看看硬體是否有問題 OK就這樣嚕...........我累ㄌ明天還要上學勒 --------------------------------------- 如有任何疑問再CALL我 0917836968(下午4:50)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屏東
文章: 135
|
我有兩片usb2.0 pci卡
其中 via usb2.0 接外接盒用nero speed 測傳輸速率最高可到6.1x 用4x燒正常 另外一片nec usb2.0 用nero speed 測傳輸速率最高只到3.5x就往下掉 因此用4x燒出來的片子,停格的蠻厲害的 恐怕也只能降速燒 原想更新sp1,無耐.........無法更新,只好在買一片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