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benq800的外接燒錄速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08176)

espritch 2004-03-10 08:57 PM

benq800的外接燒錄速度
 
我用酒精從映像檔燒到dvd速度一直都只有二倍左右
片子是來得+r4x的銀色版面
是用nb加bafo的usb2.0 4孔的外接卡
外接盒是uci的鐵甲號
韌體是b3c
請幫忙提升速度
感謝

afa 2004-03-10 09:42 PM

個人經驗:2倍最穩
4倍還可以接受
8倍就超不穩定
CPU- P3_1G
RAM-512M
OS-WIN XP
DVD- BENQ800
.
.
.
.
.
.
.
.
.
.
.

60910 2004-03-10 10:29 PM

個人金驗:我去問道ㄉ外接盒是COVENTIVE
嘉亨科技ㄉ外接盒
我問過中壢NOVAㄉ非常XXㄉ老闆
他說客人測試過800A B3C7 可以全速8X不會有因為外接合晶片不穩造成6Xㄉ問題
最好ㄉ是......全鋁鎂合金
整ㄍ800A用外接都沒狀況過
SO..我ㄉ心得是:燒燒燒就是燒不壞
速度快快快一樣沒問題

-------------------------------------------------
本人電腦規格如下
P3-866
128-SD *2
OS-XP 5.1 自動化
DVD+-RW 800A

espritch 2004-03-10 10:45 PM

我用酒精從映像檔燒到dvd速度一直都只有二倍左右
片子是來得+r4x的銀色版面
是用nb加bafo的usb2.0 4孔的外接卡
外接盒是uci的鐵甲號
韌體是b3c
請幫忙提升速度
感謝
補充
我都是選八倍速
但實際燒錄都只有二倍速
要如何解決
thanks

chiher 2004-03-10 10:4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fa
個人經驗:2倍最穩
4倍還可以接受
8倍就超不穩定
CPU- P3_1G
RAM-512M
OS-WIN XP
DVD- BENQ800
.
..

八倍速燒寫也可以很穩,不過各項週邊,包括硬體及軟體,尤其電腦速度不太快的話,更要調校好,燒錄八倍的速度,至少的你硬碟要以每秒10mb的速度讀取.....所以就不多說了....:think:

starless 2004-03-10 11:06 PM

source不夠力吧∼瓶頸可能是USB 2.0或是HD太亂了。

60910 2004-03-11 03:1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spritch
我用酒精從映像檔燒到dvd速度一直都只有二倍左右
片子是來得+r4x的銀色版面
是用nb加bafo的usb2.0 4孔的外接卡
外接盒是uci的鐵甲號
韌體是b3c
請幫忙提升速度
感謝
補充
我都是選八倍速
但實際燒錄都只有二倍速
要如何解決
thanks

我勸你換ㄍ外接盒試試看ㄅㄟ~~阿不然就是USBㄉ傳輸不穩ㄅ
因為我問過賣外接ㄉ老闆說除ㄌ我自己買ㄉ這ㄍ外接盒
其他ㄉ燒8X會變6X 但你變2X未免也太誇張ㄌ
嗯..或者更新一下作業系統看看ㄅ
SO .... 先從軟體裡找問題再去看看硬體是否有問題
OK就這樣嚕...........我累ㄌ明天還要上學勒
---------------------------------------
如有任何疑問再CALL我
0917836968(下午4:50)

PTLKK 2004-03-11 11:45 AM

我有兩片usb2.0 pci卡
其中 via usb2.0 接外接盒用nero speed 測傳輸速率最高可到6.1x
用4x燒正常
另外一片nec usb2.0 用nero speed 測傳輸速率最高只到3.5x就往下掉
因此用4x燒出來的片子,停格的蠻厲害的
恐怕也只能降速燒
原想更新sp1,無耐.........無法更新,只好在買一片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