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benq800的外接燒錄速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08176)
|
|---|
benq800的外接燒錄速度
我用酒精從映像檔燒到dvd速度一直都只有二倍左右
片子是來得+r4x的銀色版面 是用nb加bafo的usb2.0 4孔的外接卡 外接盒是uci的鐵甲號 韌體是b3c 請幫忙提升速度 感謝 |
個人經驗:2倍最穩
4倍還可以接受 8倍就超不穩定 CPU- P3_1G RAM-512M OS-WIN XP DVD- BENQ800 . . . . . . . . . . . |
個人金驗:我去問道ㄉ外接盒是COVENTIVE
嘉亨科技ㄉ外接盒 我問過中壢NOVAㄉ非常XXㄉ老闆 他說客人測試過800A B3C7 可以全速8X不會有因為外接合晶片不穩造成6Xㄉ問題 最好ㄉ是......全鋁鎂合金 整ㄍ800A用外接都沒狀況過 SO..我ㄉ心得是:燒燒燒就是燒不壞 速度快快快一樣沒問題 ------------------------------------------------- 本人電腦規格如下 P3-866 128-SD *2 OS-XP 5.1 自動化 DVD+-RW 800A |
我用酒精從映像檔燒到dvd速度一直都只有二倍左右
片子是來得+r4x的銀色版面 是用nb加bafo的usb2.0 4孔的外接卡 外接盒是uci的鐵甲號 韌體是b3c 請幫忙提升速度 感謝 補充 我都是選八倍速 但實際燒錄都只有二倍速 要如何解決 thanks |
引用:
八倍速燒寫也可以很穩,不過各項週邊,包括硬體及軟體,尤其電腦速度不太快的話,更要調校好,燒錄八倍的速度,至少的你硬碟要以每秒10mb的速度讀取.....所以就不多說了....:think: |
source不夠力吧∼瓶頸可能是USB 2.0或是HD太亂了。
|
引用:
我勸你換ㄍ外接盒試試看ㄅㄟ~~阿不然就是USBㄉ傳輸不穩ㄅ 因為我問過賣外接ㄉ老闆說除ㄌ我自己買ㄉ這ㄍ外接盒 其他ㄉ燒8X會變6X 但你變2X未免也太誇張ㄌ 嗯..或者更新一下作業系統看看ㄅ SO .... 先從軟體裡找問題再去看看硬體是否有問題 OK就這樣嚕...........我累ㄌ明天還要上學勒 --------------------------------------- 如有任何疑問再CALL我 0917836968(下午4:50) |
我有兩片usb2.0 pci卡
其中 via usb2.0 接外接盒用nero speed 測傳輸速率最高可到6.1x 用4x燒正常 另外一片nec usb2.0 用nero speed 測傳輸速率最高只到3.5x就往下掉 因此用4x燒出來的片子,停格的蠻厲害的 恐怕也只能降速燒 原想更新sp1,無耐.........無法更新,只好在買一片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