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novia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92
Question 華碩0804p跟A07-XL

請問一下各位
華碩出的0804p會跟A07-XL一樣有多出新的獨家技術嗎?(從Pioneer DVR-A07XL的獨家技術 看來的)
還是說0408p就是跟107D是一模一樣的
又或者三台的技術都一樣
只是A07-XL有多了蜂巢式的上蓋及前面版的不同而已
煩請知道的大大告知
謝謝
     
      
舊 2004-03-10, 12:35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via離線中  
roycho
Advance Member
 
roych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南北走透透
文章: 416
回覆: 華碩0804p跟A07-XL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ovia
請問一下各位
華碩出的0804p會跟A07-XL一樣有多出新的獨家技術嗎?(從Pioneer DVR-A07XL的獨家技術 看來的)
還是說0408p就是跟107D是一模一樣的
又或者三台的技術都一樣
只是A07-XL有多了蜂巢式的上蓋及前面版的不同而已
煩請知道的大大告知
謝謝



1.技術都是一樣的(亦即機心都是一樣的)
2.0804P跟DVR-107D應該是一樣的東西,只差在面版而已......
3.A07XL跟107D只差在面板與蜂巢式靜音結構而已........還有,托盤顏色也不一樣!!
不過我想未來A07XL如果有放出新任體的話,那市售的DVR-107D應該也可以藉由更新A07XL的韌体方式來讓靜音軟體支援.....
 
舊 2004-03-10, 12:4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oycho離線中  
starless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8,545
A07-XL應該比較漂亮………也比較便宜,之前買107的實在是……
舊 2004-03-10, 12:54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arless離線中  
天昏地暗
Elite Member
 
天昏地暗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龜山鄉
文章: 12,765
回覆: 回覆: 華碩0804p跟A07-XL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oycho
1.技術都是一樣的(亦即機心都是一樣的)
2.0804P跟DVR-107D應該是一樣的東西,只差在面版而已......
3.A07XL跟107D只差在面板與蜂巢式靜音結構而已........還有,托盤顏色也不一樣!!
不過我想未來A07XL如果有放出新任體的話,那市售的DVR-107D應該也可以藉由更新A07XL的韌体方式來讓靜音軟體支援.....

我也是這樣覺得,Pioneer應該不會同時花錢去研發兩種機子一起賣,所以我也覺得DVR-107D跟DVR-A07-J只差在面板跟機殼而已,內裡應該是一樣的
至於華碩就不用說了,從0402P是買A05來賣,0402P/D是買A06來賣,0804應該也是買DVR-107D來賣才是
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此間樂,不思蜀
舊 2004-03-10, 01:27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昏地暗離線中  
9543
*停權中*
 
954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382
小弟我很想把BENQ800A給賣掉
換成A07...它那面版真的是漂亮到不行>"<
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有此必要QQ
舊 2004-03-10, 01:33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9543離線中  
天昏地暗
Elite Member
 
天昏地暗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龜山鄉
文章: 12,76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9543
小弟我很想把BENQ800A給賣掉
換成A07...它那面版真的是漂亮到不行>"<
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有此必要QQ

我是不贊成啦,BenQ DW800A燒DVD+R很不錯,-R除了慢了點,也很不錯
A07-J除了-R不錯外,+R不太好
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此間樂,不思蜀
舊 2004-03-10, 01:37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昏地暗離線中  
RAIM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28
這一次的 8x 機種價錢下殺的很快
上星期日到台中 NOVA 二樓就先看到貼著 A07XL 的海報只要 4999 元
走到同一樓層的另一邊隨口問了一下,報價 4990 元,也是有現貨可買
如果依之前網友說的 ASUS 的 0804p 價錢大約在 4300-4500 元之間的話
以 A07XL 的面版外觀來看 ASUS 的 0804p 大概這一次在價錢上佔不太到便宜
舊 2004-03-10, 01:40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IMAN離線中  
Jehuti
Advance Member
 
Jehut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帶
文章: 31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
我是不贊成啦,BenQ DW800A燒DVD+R很不錯,-R除了慢了點,也很不錯
A07-J除了-R不錯外,+R不太好


可以請天昏地暗兄解釋一下為什麼+R不好嗎?
有測試報告參考一下嗎?

小弟才正準備入手A07-XL換掉A06
正在考慮要買A07-J還是億穎代理的
看到天昏地暗兄說+R不太好
小弟有點怕怕...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04-03-10 01:56 AM 被 Jehuti 編輯.
舊 2004-03-10, 01:44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huti離線中  
KC
Master Member
 
K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601
回覆: 回覆: 華碩0804p跟A07-XL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oycho
3.A07XL跟107D只差在面板與蜂巢式靜音結構而已........還有,托盤顏色也不一樣!!
不過我想未來A07XL如果有放出新任體的話,那市售的DVR-107D應該也可以藉由更新A07XL的韌体方式來讓靜音軟體支援.....


如果A07XL和A07J設計完全相同的話,那麼差異還有內部的吸音棉,不只是上蓋而已。
舊 2004-03-10, 01:59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C離線中  
天昏地暗
Elite Member
 
天昏地暗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龜山鄉
文章: 12,76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ehuti
可以請天昏地暗兄解釋一下為什麼+R不好嗎?
有測試報告參考一下嗎?

小弟才正準備入手A07-XL換掉A06
正在考慮要買A07-J還是億穎代理的
看到天昏地暗兄說+R不太好
小弟有點怕怕...

我之前有請YCLiu兄幫我貼一系列PI/PO值的test結果,裡面就Pioneer DVR-107D最差
不過PI/PO有人說沒參考價值,您看看就好,不要被我誤導了
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此間樂,不思蜀
舊 2004-03-10, 02:02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昏地暗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