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48
|
DVD盒
請問哪裡可買到比較好的DVD盒,光華賣的都滿粗糙的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317
|
引用:
應該賣空片的地方找一下就可以找到, 單片張或2,4,6,片裝都有.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602
|
回覆: DVD盒
引用:
你說滿粗操是指?? 我買的是跟一般DVD影片一樣的盒子(黑色) 一個單價7元~ 有一片裝 跟兩片裝的 價錢都一樣 在光華外面 有三間在賣空片販賣店最右邊那間買的~ 如果你說的是我說的這種~ 那你可以去找看看吧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台北)
文章: 1,213
|
二手區蒼龍兄有 Amaray 牌的,
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 .....這是大牌子, 一大半R1, R3廠商都是用他家的!
__________________
自己覺得好就是好片!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globe(台灣國)
文章: 473
|
回覆: DVD盒
引用:
...我都用棉套.....比較重要的mp3檔.軟體..都用市售的布質盒裝... 影片更不會用盒裝......因為過沒幾年一定會用丟..要不然就是不care了.... so...不想浪費^^l
__________________
... glober ![]() ![]() ![]() 雷切!!!↑↑李尚雅Lee Sang Ah"含著筆的天使"↑↑㊣PHS專用待機圖㊣★J95/J100/G1000★◤>>點我哩05.02.19<<◢**gkeiko製作** ◆㊣台灣:"林志玲" 日本:"畦地令子" 韓國:"李尚雅Lee Sang Ah" 好評極推薦中㊣◆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某個地方
文章: 1,661
|
建議您用防潮箱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澎湖•馬公
文章: 332
|
在台灣的氣候下,還是用防潮箱才是最好的保存之道
不然起碼在DVD外殼再加一個夾鏈袋套套吧 以可以裝DVD尺寸的 100個也不過40~50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