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YOGEN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48
DVD盒

請問哪裡可買到比較好的DVD盒,光華賣的都滿粗糙的
     
      
舊 2004-02-27, 11:44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OGEN離線中  
喬治康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317
Smile 回覆: DVD盒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OGEN
請問哪裡可買到比較好的DVD盒,光華賣的都滿粗糙的


應該賣空片的地方找一下就可以找到,
單片張或2,4,6,片裝都有.
 
舊 2004-02-28, 01:4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喬治康離線中  
k780315
Power Member
 
k78031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602
回覆: DVD盒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OGEN
請問哪裡可買到比較好的DVD盒,光華賣的都滿粗糙的


你說滿粗操是指??

我買的是跟一般DVD影片一樣的盒子(黑色)
一個單價7元~ 有一片裝 跟兩片裝的 價錢都一樣

在光華外面 有三間在賣空片販賣店最右邊那間買的~

如果你說的是我說的這種~ 那你可以去找看看吧
舊 2004-02-28, 02:45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780315離線中  
Ed.Ch.
Senior Member
 
Ed.C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台北)
文章: 1,213
二手區蒼龍兄有 Amaray 牌的,
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 .....這是大牌子, 一大半R1, R3廠商都是用他家的!
__________________
自己覺得好就是好片!
舊 2004-02-28, 12:37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d.Ch.離線中  
gkeiko
Advance Member
 
gkeik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globe(台灣國)
文章: 473
回覆: DVD盒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OGEN
請問哪裡可買到比較好的DVD盒,光華賣的都滿粗糙的



...我都用棉套.....比較重要的mp3檔.軟體..都用市售的布質盒裝...


影片更不會用盒裝......因為過沒幾年一定會用丟..要不然就是不care了....

so...不想浪費^^l
__________________
... glober
雷切!!!
↑↑李尚雅Lee Sang Ah"含著筆的天使"↑↑㊣PHS專用待機圖㊣★J95/J100/G1000★◤>>點我哩05.02.19<<◢**gkeiko製作**
◆㊣台灣:"林志玲" 日本:"畦地令子" 韓國:"李尚雅Lee Sang Ah" 好評極推薦中㊣◆
舊 2004-02-28, 03:21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keiko離線中  
ken6355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某個地方
文章: 1,661
建議您用防潮箱
舊 2004-02-28, 03:34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n6355離線中  
jam625
Advance Member
 
jam62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澎湖•馬公
文章: 332
在台灣的氣候下,還是用防潮箱才是最好的保存之道
不然起碼在DVD外殼再加一個夾鏈袋套套吧
以可以裝DVD尺寸的
100個也不過40~50元
舊 2004-03-11, 01:18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m625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