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DVD盒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07045)

YOGEN 2004-02-27 11:44 PM

DVD盒
 
請問哪裡可買到比較好的DVD盒,光華賣的都滿粗糙的

喬治康 2004-02-28 01:45 AM

回覆: DVD盒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OGEN
請問哪裡可買到比較好的DVD盒,光華賣的都滿粗糙的


應該賣空片的地方找一下就可以找到,
單片張或2,4,6,片裝都有.

k780315 2004-02-28 02:45 AM

回覆: DVD盒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OGEN
請問哪裡可買到比較好的DVD盒,光華賣的都滿粗糙的


你說滿粗操是指??

我買的是跟一般DVD影片一樣的盒子(黑色)
一個單價7元~ 有一片裝 跟兩片裝的 價錢都一樣

在光華外面 有三間在賣空片販賣店最右邊那間買的~

如果你說的是我說的這種~ 那你可以去找看看吧

Ed.Ch. 2004-02-28 12:37 PM

二手區蒼龍兄有 Amaray 牌的,
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 .....這是大牌子, 一大半R1, R3廠商都是用他家的!

gkeiko 2004-02-28 03:21 PM

回覆: DVD盒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OGEN
請問哪裡可買到比較好的DVD盒,光華賣的都滿粗糙的



...我都用棉套.....比較重要的mp3檔.軟體..都用市售的布質盒裝...


影片更不會用盒裝......因為過沒幾年一定會用丟..要不然就是不care了....

so...不想浪費^^l

ken6355 2004-02-28 03:34 PM

建議您用防潮箱

jam625 2004-03-11 01:18 PM

在台灣的氣候下,還是用防潮箱才是最好的保存之道
不然起碼在DVD外殼再加一個夾鏈袋套套吧
以可以裝DVD尺寸的
100個也不過40~50元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0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