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DVD盒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07045)
|
|---|
DVD盒
請問哪裡可買到比較好的DVD盒,光華賣的都滿粗糙的
|
回覆: DVD盒
引用:
應該賣空片的地方找一下就可以找到, 單片張或2,4,6,片裝都有. |
回覆: DVD盒
引用:
你說滿粗操是指?? 我買的是跟一般DVD影片一樣的盒子(黑色) 一個單價7元~ 有一片裝 跟兩片裝的 價錢都一樣 在光華外面 有三間在賣空片販賣店最右邊那間買的~ 如果你說的是我說的這種~ 那你可以去找看看吧 |
二手區蒼龍兄有 Amaray 牌的,
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 .....這是大牌子, 一大半R1, R3廠商都是用他家的! |
回覆: DVD盒
引用:
...我都用棉套.....比較重要的mp3檔.軟體..都用市售的布質盒裝... 影片更不會用盒裝......因為過沒幾年一定會用丟..要不然就是不care了.... so...不想浪費^^l |
建議您用防潮箱
|
在台灣的氣候下,還是用防潮箱才是最好的保存之道
不然起碼在DVD外殼再加一個夾鏈袋套套吧 以可以裝DVD尺寸的 100個也不過40~50元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0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