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010
|
該如何收回呆帳
算一算我的呆帳累計快要破10萬了
最高的金額 28000 幫同學代墊的紅包 2600 更是好幾筆 因為我不是很積極的討,所以這些呆帳都有一兩年的歷史了 而跟我借的好像都在裝死,我沒提就不會自動還 我該打消呆帳算自己損失還是有好的方法可以討回? 因為債不欠過年的,現在都已經過兩個年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254
|
應收帳款財務公司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44
|
很難吧。。。
而且有的應該真的很沒錢吧。。。怎麼逼也沒有用。。。 前幾天 我跟朋友討債。。他還說 要錢沒有。。要命一條... -_-|||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4,466
|
就直接了當的跟對方說吧
該要回來的就去要,如對方有實際問題,那就再好好商量看要如何分期還
__________________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716
|
借之前還是先想清楚
那些錢一定要當作不要的打算才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