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該如何收回呆帳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5430)

totorochen 2004-01-27 12:21 AM

該如何收回呆帳
 
算一算我的呆帳累計快要破10萬了
最高的金額 28000
幫同學代墊的紅包 2600 更是好幾筆
因為我不是很積極的討,所以這些呆帳都有一兩年的歷史了
而跟我借的好像都在裝死,我沒提就不會自動還
我該打消呆帳算自己損失還是有好的方法可以討回?
因為債不欠過年的,現在都已經過兩個年了-.-

kcirt 2004-01-27 01:08 AM

應收帳款財務公司

yuchicherry 2004-01-27 01:13 AM

很難吧。。。
而且有的應該真的很沒錢吧。。。怎麼逼也沒有用。。。

前幾天 我跟朋友討債。。他還說 要錢沒有。。要命一條...

-_-|||

yider 2004-01-27 01:24 AM

就直接了當的跟對方說吧
該要回來的就去要,如對方有實際問題,那就再好好商量看要如何分期還

bubufirecar 2004-01-27 09:50 AM

借之前還是先想清楚
那些錢一定要當作不要的打算才行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