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goddess-urd
Master Member
 
goddess-ur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黑洞
文章: 1,995
Question 如何改善手腳冰冷的體質問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手腳冰冷的問題

穿了襪子也沒有用 還是感覺好冷喔

腳一冷 身體就感覺暖不起來

如何改善這樣的體質問題

雖然腳泡熱水完後會很舒服 總不能一直都在讓腳泡熱水

有人可以提供點方法嗎?
     
      
__________________
Lenovo ThinkPad W540 + DS413 + U2415
舊 2004-01-24, 05:51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ddess-urd離線中  
2201612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1,023
喝薑湯
 
舊 2004-01-24, 06:20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2201612離線中  
水藍色
Elite Member
 
水藍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無
文章: 6,501
阿...昨天正想問的說....
最近天氣冷...手腳變得超冰冷...
衣服穿一堆還是會覺得冷...
睡覺都睡不好...
舊 2004-01-24, 07:06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水藍色離線中  
mokog12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舊名「大墩」
文章: 3,10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水藍色
阿...昨天正想問的說....
最近天氣冷...手腳變得超冰冷...
衣服穿一堆還是會覺得冷...
睡覺都睡不好...
穿襪子可以讓腳比較暖和,然後圍圍巾可以身體較溫暖,主要還是多喝溫開水改善血液循環,冷是還好,但是腳好像冬天很容易麻跟抽筋
舊 2004-01-24, 07:13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kog123離線中  
lufonts
Basic Member
 
lufont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4
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運動補。寒性體質,看看中醫調整調整吧!
舊 2004-01-24, 07:15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ufonts離線中  
iiooqqq
Junior Member
 
iiooqqq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的呆妹妹
文章: 714
回覆: 如何改善手腳冰冷的體質問題?

我的死黨親身體驗.....

吃1年羊肉(爐)....
__________________
OS:XP SP3
CPU:P4 2.26 CG (FSB 800)
MB:MSI PT880 Neo-FISR (HT Ready, GB Lan)
VGA:Gainward 3500XP (FX5900,128MB,2.2ns)
RAM: DDR400--Transcend 512MB*2(SEC K4H560838E-TCCC)
SATA: Maxtor 120GB/8M (for System)
IDE 1:7K250 250GB/8M
IDE 2:Benq 1640
CASE:HEC 6919
PSU:HEC 525W
舊 2004-01-24, 07:16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iooqqq離線中  
Jazznight
Amateur Member
 
Jazznigh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2
羊肉爐實在是越熱越好吃阿..
但是要小心燙傷阿

我也是手腳容易冰冷..
我是穿兩雙襪子..感覺好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
你看到的,就是你所看到的←極限主義
舊 2004-01-24, 07:30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zznight離線中  
CDancer
Major Member
 
CDanc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演藝圈
文章: 240
洗澡或熱水泡腳 -> 喝熱水 -> 蹲馬步蹲到腳會抖 -> 趕快去睡.

就是這樣, 不是開玩笑的喔!
舊 2004-01-24, 07:33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Dancer離線中  
goddess-urd
Master Member
 
goddess-ur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黑洞
文章: 1,995
有可能是寒性體質 因為我一吹風就會流鼻水

穿襪子也沒用 因為腳還是冰的
__________________
Lenovo ThinkPad W540 + DS413 + U2415
舊 2004-01-24, 09:03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ddess-urd離線中  
harrisonlin
Advance Member
 
harrisonl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442
回覆: 回覆: 如何改善手腳冰冷的體質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iooqqq
我的死黨親身體驗.....

吃1年羊肉(爐)....


會不會肥死?
__________________
現今世道,自爆文當故事書,站長的話做成語錄,幾百年前的文章嘛沒事就挖出來考古...
舊 2004-01-25, 02:27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rrisonli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0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