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黑洞
文章: 1,995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手腳冰冷的問題
穿了襪子也沒有用 還是感覺好冷喔 腳一冷 身體就感覺暖不起來 如何改善這樣的體質問題 雖然腳泡熱水完後會很舒服 總不能一直都在讓腳泡熱水 有人可以提供點方法嗎? ![]()
__________________
Lenovo ThinkPad W540 + DS413 + U2415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1,023
|
喝薑湯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無
文章: 6,501
|
阿...昨天正想問的說....
最近天氣冷...手腳變得超冰冷... 衣服穿一堆還是會覺得冷... 睡覺都睡不好...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舊名「大墩」
文章: 3,106
|
引用: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4
|
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運動補。寒性體質,看看中醫調整調整吧!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的呆妹妹
文章: 714
|
回覆: 如何改善手腳冰冷的體質問題?
我的死黨親身體驗.....
吃1年羊肉(爐).... ![]()
__________________
OS:XP SP3 CPU:P4 2.26 CG (FSB 800) MB:MSI PT880 Neo-FISR (HT Ready, GB Lan) VGA:Gainward 3500XP (FX5900,128MB,2.2ns) RAM: DDR400--Transcend 512MB*2(SEC K4H560838E-TCCC) SATA: Maxtor 120GB/8M (for System) IDE 1:7K250 250GB/8M IDE 2:Benq 1640 CASE:HEC 6919 PSU:HEC 525W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2
|
羊肉爐實在是越熱越好吃阿..
但是要小心燙傷阿 我也是手腳容易冰冷.. 我是穿兩雙襪子..感覺好很多.. ![]()
__________________
你看到的,就是你所看到的←極限主義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演藝圈
文章: 240
|
洗澡或熱水泡腳 -> 喝熱水 -> 蹲馬步蹲到腳會抖 -> 趕快去睡.
就是這樣, 不是開玩笑的喔!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黑洞
文章: 1,995
|
有可能是寒性體質 因為我一吹風就會流鼻水
穿襪子也沒用 因為腳還是冰的
__________________
Lenovo ThinkPad W540 + DS413 + U2415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442
|
回覆: 回覆: 如何改善手腳冰冷的體質問題?
引用:
會不會肥死? ![]()
__________________
現今世道,自爆文當故事書,站長的話做成語錄,幾百年前的文章嘛沒事就挖出來考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