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如何改善手腳冰冷的體質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616)

goddess-urd 2004-01-24 05:51 PM

如何改善手腳冰冷的體質問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手腳冰冷的問題

穿了襪子也沒有用 還是感覺好冷喔

腳一冷 身體就感覺暖不起來

如何改善這樣的體質問題

雖然腳泡熱水完後會很舒服 總不能一直都在讓腳泡熱水

有人可以提供點方法嗎? :)

2201612 2004-01-24 06:20 PM

喝薑湯
:)

水藍色 2004-01-24 07:06 PM

阿...昨天正想問的說....
最近天氣冷...手腳變得超冰冷...
衣服穿一堆還是會覺得冷...
睡覺都睡不好...:cry:

mokog123 2004-01-24 07:1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水藍色
阿...昨天正想問的說....
最近天氣冷...手腳變得超冰冷...
衣服穿一堆還是會覺得冷...
睡覺都睡不好...:cry:
穿襪子可以讓腳比較暖和,然後圍圍巾可以身體較溫暖,主要還是多喝溫開水改善血液循環,冷是還好,但是腳好像冬天很容易麻跟抽筋

lufonts 2004-01-24 07:15 PM

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運動補。寒性體質,看看中醫調整調整吧!

iiooqqq 2004-01-24 07:16 PM

回覆: 如何改善手腳冰冷的體質問題?
 
我的死黨親身體驗.....

吃1年羊肉(爐)....:agree:

Jazznight 2004-01-24 07:30 PM

羊肉爐實在是越熱越好吃阿..
但是要小心燙傷阿 ;)

我也是手腳容易冰冷..
我是穿兩雙襪子..感覺好很多..
:D

CDancer 2004-01-24 07:33 PM

洗澡或熱水泡腳 -> 喝熱水 -> 蹲馬步蹲到腳會抖 -> 趕快去睡.

就是這樣, 不是開玩笑的喔!

goddess-urd 2004-01-24 09:03 PM

有可能是寒性體質 因為我一吹風就會流鼻水 :nonono:

穿襪子也沒用 因為腳還是冰的

harrisonlin 2004-01-25 02:27 AM

回覆: 回覆: 如何改善手腳冰冷的體質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iooqqq
我的死黨親身體驗.....

吃1年羊肉(爐)....:agree:


會不會肥死?: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