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323
|
如何去象山?
我家住再捷運石牌站附近
因為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有然在象山拍的幾張台北市夜景感覺挺不錯的 想去看看 請問有辦法搭大眾交通工具到達嗎(計程車除外)
__________________
![]() 簽名檔的意義是方便找到自己的文章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343
|
建議大大您先坐捷運至「大安站」
再轉乘公車直接前往信義路五段上的「中強公園」 進入中強公園後小走一段就可以登山了 大安站位於信義路及復興南路的交叉口上方 大大您一出捷運站,公車站牌大約距離5公尺,很好找 PS:不確定是否有公車站站名叫「中強公園」 PS:「中強公園」在公車行進方向的右手邊 弟是這麼去的 也許不是最好的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天龍國」
文章: 795
|
請勿一文多po,多爬爬文
__________________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384
|
如果爬不到文,再參考這一篇吧..
http://beb.anyday.com.tw/scenic_spots/0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