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GT500
Advance Member
 
GT50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323
如何去象山?

我家住再捷運石牌站附近

因為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有然在象山拍的幾張台北市夜景感覺挺不錯的 想去看看
請問有辦法搭大眾交通工具到達嗎(計程車除外)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的意義是方便找到自己的文章
舊 2004-01-27, 02:19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T500離線中  
dwight1116
Registered User
 
dwight111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343
建議大大您先坐捷運至「大安站」
再轉乘公車直接前往信義路五段上的「中強公園」
進入中強公園後小走一段就可以登山了

大安站位於信義路及復興南路的交叉口上方
大大您一出捷運站,公車站牌大約距離5公尺,很好找

PS:不確定是否有公車站站名叫「中強公園」
PS:「中強公園」在公車行進方向的右手邊

弟是這麼去的
也許不是最好的
 
舊 2004-01-27, 04:36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wight1116離線中  
ahdeng
Junior Member
 
ahde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天龍國」
文章: 795
請勿一文多po,多爬爬文
__________________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
舊 2004-01-27, 09:52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hdeng離線中  
戰區88
Advance Member
 
戰區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384
Smile

如果爬不到文,再參考這一篇吧..
http://beb.anyday.com.tw/scenic_spots/01/
舊 2004-01-27, 01:31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戰區88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