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如何去象山?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5480)

GT500 2004-01-27 02:19 AM

如何去象山?
 
我家住再捷運石牌站附近

因為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有然在象山拍的幾張台北市夜景感覺挺不錯的 想去看看
請問有辦法搭大眾交通工具到達嗎(計程車除外)

dwight1116 2004-01-27 04:36 AM

建議大大您先坐捷運至「大安站」
再轉乘公車直接前往信義路五段上的「中強公園」
進入中強公園後小走一段就可以登山了

大安站位於信義路及復興南路的交叉口上方
大大您一出捷運站,公車站牌大約距離5公尺,很好找

PS:不確定是否有公車站站名叫「中強公園」
PS:「中強公園」在公車行進方向的右手邊

弟是這麼去的
也許不是最好的

ahdeng 2004-01-27 09:52 AM

請勿一文多po,多爬爬文

戰區88 2004-01-27 01:31 PM

如果爬不到文,再參考這一篇吧..
http://beb.anyday.com.tw/scenic_spots/01/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