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紅翼
Major Member
 
紅翼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最"樂"的南部
文章: 119
最近的10萬元光陽DINK 250,你感覺如何!?

雖然之前有和某位站友,稍微討論過.....
但是,這次想來看看,想進入基本大排氣量領域的人,有什麼看法.....


光陽這舉動.....好驚訝說~
(應該有打壓到三陽的RV180.....)


而這樣的話,會不會對其它2家(YAMAHA+SUZUKI)的綿羊,造成影響呢??
(我還蠻希望也能降價.....雖然這真的很難.....)


抱歉了,提出了一個無方向的問題了
     
      
__________________

My PC Power by AMD
舊 2004-01-26, 03:08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紅翼離線中  
I am Kent.
Golden Member
 
I am Ke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有十萬的人應該會多存一點去買馬車吧....
想要檔車的也直接看進口車去了.......
誰要去看兩陽的車.....=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舊 2004-01-26, 08:53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 am Kent.離線中  
apex168
Power Member
 
apex16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最八卦的山下 ^^b
文章: 620
一月初修車廠的老闆和我聊到重車~~

他那時候相中了一台BMW 600cc的庫存摩托車,價位約二十萬初就能成交
也就是明日帝國裡面那台摩托車.......

後來幾次看到重車的維修和重車的零件超貴的......每花一次荷包都會淌血一次
如輪胎九千公里就建議換掉,機油箱蓋子一個兩三千....

再怎麼算都不合.....因此繼續觀望~~

有點離題了~~ 我想要說的是車車可以賣你便宜,最主要是要賺你後續的維修費~~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01-26, 09:11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pex168離線中  
黑狗弟
Elite Member
 
黑狗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噗噗噗噗
文章: 4,48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pex168
一月初修車廠的老闆和我聊到重車~~

他那時候相中了一台BMW 600cc的庫存摩托車,價位約二十萬初就能成交
也就是明日帝國裡面那台摩托車.......

後來幾次看到重車的維修和重車的零件超貴的......每花一次荷包都會淌血一次
如輪胎九千公里就建議換掉,機油箱蓋子一個兩三千....

再怎麼算都不合.....因此繼續觀望~~

有點離題了~~ 我想要說的是車車可以賣你便宜,最主要是要賺你後續的維修費~~


輪胎一個可能 N千 機油蓋子一個三千,

騎在路上, 路上妹妹崇拜的眼神, "無價"
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
舊 2004-01-26, 09:22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黑狗弟離線中  
pk
Senior Member
 
p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1999
您的住址: 新莊
文章: 1,07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誰要去看兩陽的車.....=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
舊 2004-01-26, 10:24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k離線中  
pk
Senior Member
 
p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1999
您的住址: 新莊
文章: 1,07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pex168
一月初修車廠的老闆和我聊到重車~~

他那時候相中了一台BMW 600cc的庫存摩托車,價位約二十萬初就能成交
也就是明日帝國裡面那台摩托車.......


明日帝國那台是R1200C
相當漂亮的一台車.....
舊 2004-01-26, 10:27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k離線中  
AUXO
Master Member
 
AUX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BOTH
文章: 1,93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有十萬的人應該會多存一點去買馬車吧....
想要檔車的也直接看進口車去了.......
誰要去看兩陽的車.....=__________________="

Majesty250漂亮多了!
兩陽?我不喜歡他的外型。


不過光陽的降價,我覺得只是應該的。
__________________
群青的高空......朱色的殘照......
飛舞而降臨的...白青之王者....
紅色沙塵----
白色的...火焰,光輝的神像,
銀色...的,....主人....


騷動的靈魂找到節奏,音樂在跳舞 心也跟著擺動起來
AU整備所開始營運
Cafe in Audio Expresso專用豆 發售中
貓書房開張,歡迎參觀
我對她到底是什麼?
舊 2004-01-26, 12:10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UXO離線中  
雪碧
Master Member
 
雪碧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722
不如在存多一點錢好了....
買T-MAX 500
阿君兄快買喔
買來先借我騎騎~
舊 2004-01-26, 12:41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雪碧離線中  
Lisa Hsu
*停權中*
 
Lisa Hs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45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狗弟
輪胎一個可能 N千 機油蓋子一個三千,

騎在路上, 路上妹妹崇拜的眼神, "無價"

要有崇拜眼神,車上那人也得夠魁武才行.

以前有妹妹告訴我,她很注意騎大車的人,遇到紅綠燈時,有沒有把腳放在人行道上(太矮之故).
舊 2004-01-26, 01:52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sa Hsu離線中  
kamsanida
Junior Member
 
kamsanid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95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isa Hsu
要有崇拜眼神,車上那人也得夠魁武才行.

以前有妹妹告訴我,她很注意騎大車的人,遇到紅綠燈時,有沒有把腳放在人行道上(太矮之故).


哈哈 好笑好笑
要是沒人行道 是不是要自備拐杖
騎車就騎車 搞的跟撐竿跳一樣 累死人了
還是騎的人舒服就好 管啥旁邊路人的眼光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01-26, 02:19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msanida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