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最"樂"的南部
文章: 119
|
最近的10萬元光陽DINK 250,你感覺如何!?
雖然之前有和某位站友,稍微討論過.....
但是,這次想來看看,想進入基本大排氣量領域的人,有什麼看法..... 光陽這舉動.....好驚訝說~ (應該有打壓到三陽的RV180.....) 而這樣的話,會不會對其它2家(YAMAHA+SUZUKI)的綿羊,造成影響呢?? (我還蠻希望也能降價.....雖然這真的很難.....) 抱歉了,提出了一個無方向的問題了 ![]()
__________________
My PC Power by AMD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
有十萬的人應該會多存一點去買馬車吧....
![]() 想要檔車的也直接看進口車去了....... ![]() 誰要去看兩陽的車.....=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最八卦的山下 ^^b
文章: 620
|
一月初修車廠的老闆和我聊到重車~~
他那時候相中了一台BMW 600cc的庫存摩托車,價位約二十萬初就能成交 也就是明日帝國裡面那台摩托車....... 後來幾次看到重車的維修和重車的零件超貴的......每花一次荷包都會淌血一次 如輪胎九千公里就建議換掉,機油箱蓋子一個兩三千.... ![]() 再怎麼算都不合.....因此繼續觀望~~ ![]() 有點離題了~~ 我想要說的是車車可以賣你便宜,最主要是要賺你後續的維修費~~
__________________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噗噗噗噗
文章: 4,489
|
引用:
輪胎一個可能 N千 機油蓋子一個三千, 騎在路上, 路上妹妹崇拜的眼神, "無價"
__________________
![]() 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1999 您的住址: 新莊
文章: 1,076
|
引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1999 您的住址: 新莊
文章: 1,076
|
引用:
明日帝國那台是R1200C 相當漂亮的一台車.....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BOTH
文章: 1,932
|
引用:
Majesty250漂亮多了! 兩陽?我不喜歡他的外型。 不過光陽的降價,我覺得只是應該的。 ![]()
__________________
群青的高空......朱色的殘照...... 飛舞而降臨的...白青之王者.... 紅色沙塵---- 白色的...火焰,光輝的神像, 銀色...的,....主人.... 騷動的靈魂找到節奏,音樂在跳舞 心也跟著擺動起來 AU整備所開始營運 ![]() Cafe in Audio Expresso專用豆 發售中 貓書房開張,歡迎參觀 ![]() 我對她到底是什麼?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722
|
不如在存多一點錢好了....
買T-MAX 500 阿君兄快買喔 買來先借我騎騎~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455
|
引用:
要有崇拜眼神,車上那人也得夠魁武才行. 以前有妹妹告訴我,她很注意騎大車的人,遇到紅綠燈時,有沒有把腳放在人行道上(太矮之故).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950
|
引用:
哈哈 好笑好笑 要是沒人行道 是不是要自備拐杖 騎車就騎車 搞的跟撐竿跳一樣 累死人了 還是騎的人舒服就好 管啥旁邊路人的眼光 ![]()
__________________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