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最近的10萬元光陽DINK 250,你感覺如何!?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5113)
|
|---|
最近的10萬元光陽DINK 250,你感覺如何!?
雖然之前有和某位站友,稍微討論過.....
但是,這次想來看看,想進入基本大排氣量領域的人,有什麼看法..... 光陽這舉動.....好驚訝說~ (應該有打壓到三陽的RV180.....) 而這樣的話,會不會對其它2家(YAMAHA+SUZUKI)的綿羊,造成影響呢?? (我還蠻希望也能降價.....雖然這真的很難.....) 抱歉了,提出了一個無方向的問題了:cry: |
有十萬的人應該會多存一點去買馬車吧....:D
想要檔車的也直接看進口車去了.......:D 誰要去看兩陽的車.....=__________________=" |
一月初修車廠的老闆和我聊到重車~~
他那時候相中了一台BMW 600cc的庫存摩托車,價位約二十萬初就能成交 也就是明日帝國裡面那台摩托車.......:) 後來幾次看到重車的維修和重車的零件超貴的......每花一次荷包都會淌血一次 如輪胎九千公里就建議換掉,機油箱蓋子一個兩三千....:shock: 再怎麼算都不合.....因此繼續觀望~~:cool: 有點離題了~~ 我想要說的是車車可以賣你便宜,最主要是要賺你後續的維修費~~ |
引用:
輪胎一個可能 N千 機油蓋子一個三千, 騎在路上, 路上妹妹崇拜的眼神, "無價" |
引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D |
引用:
明日帝國那台是R1200C 相當漂亮的一台車..... |
引用:
Majesty250漂亮多了!:D :like: 兩陽?我不喜歡他的外型。:think: 不過光陽的降價,我覺得只是應該的。:cool: |
不如在存多一點錢好了....
買T-MAX 500 :D 阿君兄快買喔 買來先借我騎騎~:shy: |
引用:
要有崇拜眼神,車上那人也得夠魁武才行. 以前有妹妹告訴我,她很注意騎大車的人,遇到紅綠燈時,有沒有把腳放在人行道上(太矮之故). |
引用:
哈哈 好笑好笑 要是沒人行道 是不是要自備拐杖:jolin: 騎車就騎車 搞的跟撐竿跳一樣 累死人了 還是騎的人舒服就好 管啥旁邊路人的眼光:shy: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