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血色十字軍㍿
文章: 1,584
|
M300用SAP會爆音
上周看GUNDAM SEED想聽聽日語副語時
開啟SAP發現會出現間段性的爆音及雜音 第一次詢問COMPRO技術部門時 我沒告知是SAP引起爆音 只說了看無線三台會爆音 回應我說可能是音效卡的LINE-IN有問題 叫我直接將喇叭線接到M300綠色WAVE-OUT孔 結果當然是沒有改善 接著到設定中才發現原來我有開SAP 改成立體音 果然就不會爆音了 所以我再找了WINDVR測試 開啟SAP後完全無爆音與雜音 由此看來是不是ComproPVR自身問題呀? 已回第二封給COMPRO 告知SAP的問題 但久久不見COMPRO回應 第一封還很快回的說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血色十字軍㍿
文章: 1,584
|
剛剛看完中視seed
換上新pvr與驅動果然還是雜音爆音不斷 我是不是只是個個案呀 我還發現我的M300搭配WINDVR3 開啟SAP雖不會有雜音爆音 但跟本根是聽副聲道 爆音情形請見影音檔 開啟SAP http://home.so-net.net.tw/bread/sap_bug.mpg 關閉SAP http://home.so-net.net.tw/bread/no_sap.mpg 頻道:華視 註:只有台視、中視及華視會,其它所有頻道開始SAP都不會有爆音和雜音 使用WINDVR3開啟SAP觀看台視、中視及華視不會有爆音和雜音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