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e.bread
Master Member
 
e.brea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血色十字軍㍿
文章: 1,584
M300用SAP會爆音

上周看GUNDAM SEED想聽聽日語副語時
開啟SAP發現會出現間段性的爆音及雜音
第一次詢問COMPRO技術部門時
我沒告知是SAP引起爆音
只說了看無線三台會爆音
回應我說可能是音效卡的LINE-IN有問題
叫我直接將喇叭線接到M300綠色WAVE-OUT孔
結果當然是沒有改善

接著到設定中才發現原來我有開SAP
改成立體音
果然就不會爆音了

所以我再找了WINDVR測試
開啟SAP後完全無爆音與雜音
由此看來是不是ComproPVR自身問題呀?

已回第二封給COMPRO
告知SAP的問題
但久久不見COMPRO回應
第一封還很快回的說
     
      
舊 2003-12-31, 04:17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bread離線中  
e.bread
Master Member
 
e.brea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血色十字軍㍿
文章: 1,584
剛剛看完中視seed
換上新pvr與驅動果然還是雜音爆音不斷
我是不是只是個個案呀

我還發現我的M300搭配WINDVR3
開啟SAP雖不會有雜音爆音
但跟本根是聽副聲道

爆音情形請見影音檔

開啟SAP
http://home.so-net.net.tw/bread/sap_bug.mpg

關閉SAP
http://home.so-net.net.tw/bread/no_sap.mpg
頻道:華視

註:只有台視、中視及華視會,其它所有頻道開始SAP都不會有爆音和雜音
使用WINDVR3開啟SAP觀看台視、中視及華視不會有爆音和雜音
 
舊 2004-01-24, 06:34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bread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