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M300用SAP會爆音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85806)

e.bread 2003-12-31 04:17 PM

M300用SAP會爆音
 
上周看GUNDAM SEED想聽聽日語副語時
開啟SAP發現會出現間段性的爆音及雜音
第一次詢問COMPRO技術部門時
我沒告知是SAP引起爆音
只說了看無線三台會爆音
回應我說可能是音效卡的LINE-IN有問題
叫我直接將喇叭線接到M300綠色WAVE-OUT孔
結果當然是沒有改善

接著到設定中才發現原來我有開SAP
改成立體音
果然就不會爆音了

所以我再找了WINDVR測試
開啟SAP後完全無爆音與雜音
由此看來是不是ComproPVR自身問題呀?

已回第二封給COMPRO
告知SAP的問題
但久久不見COMPRO回應
第一封還很快回的說:think:

e.bread 2004-01-24 06:34 PM

剛剛看完中視seed
換上新pvr與驅動果然還是雜音爆音不斷:cry: :jolin:
我是不是只是個個案呀

我還發現我的M300搭配WINDVR3
開啟SAP雖不會有雜音爆音
但跟本根是聽副聲道

爆音情形請見影音檔

開啟SAP
http://home.so-net.net.tw/bread/sap_bug.mpg

關閉SAP
http://home.so-net.net.tw/bread/no_sap.mpg
頻道:華視

註:只有台視、中視及華視會,其它所有頻道開始SAP都不會有爆音和雜音
使用WINDVR3開啟SAP觀看台視、中視及華視不會有爆音和雜音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