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3
|
請問有關於電視盒的VGA IN的問題??
請問有關於電視盒的VGA IN的問題??
現在的都是VGA IN 但是小弟的液晶螢幕是接DVI到主機的 如果要用外接的TV BOX 那我不是要再把螢幕線換成VGA的??? 請了解的大大不吝賜較..... 謝謝 ps...請問一下台南哪有賣M800啊?? 一值在猶豫U15000與M800間..... 此文章於 2004-01-24 07:59 PM 被 daydreamer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