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請問有關於電視盒的VGA IN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640)
|
|---|
請問有關於電視盒的VGA IN的問題??
請問有關於電視盒的VGA IN的問題??
現在的都是VGA IN 但是小弟的液晶螢幕是接DVI到主機的 如果要用外接的TV BOX 那我不是要再把螢幕線換成VGA的??? 請了解的大大不吝賜較..... 謝謝 ps...請問一下台南哪有賣M800啊?? 一值在猶豫U15000與M800間.....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