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請問有關於電視盒的VGA IN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640)

daydreamer 2004-01-24 07:53 PM

請問有關於電視盒的VGA IN的問題??
 
請問有關於電視盒的VGA IN的問題??
現在的都是VGA IN
但是小弟的液晶螢幕是接DVI到主機的
如果要用外接的TV BOX
那我不是要再把螢幕線換成VGA的???
請了解的大大不吝賜較.....
謝謝

ps...請問一下台南哪有賣M800啊??
一值在猶豫U15000與M800間.....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