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Dist. Xin-Dian, City New Taipei
文章: 1,132
|
YA~終於逃出地雷卡的魔掌啦~
今天去買了技嘉5600XT(128bit!!)的卡啦~^^"
歷經了恩雅MX400 64bit=>ELSA MX400 64bit=>精星R9000 64bit.......... 現在終於用了128bit的卡啦感動ㄋㄟ~T_T" 我共計跑了兩趟光華商圈~第一次去找都沒看技嘉那一張~只有在燦坤那有賣~ 其他的商家都是賣其他的牌子~只有燦坤不給開封驗卡~但我看其他家的5600XT全都是64bit的..恩雅..寶聯..華碩..猶豫了一陣子還是在回家作足功課在說~安全第一!!!後來到這爬了一次文~又到技嘉的官方網確定型號和資料後~二話不說就衝到燦坤去買啦~別問我位什麼一定要到燦坤....因為我有三張他的提貨單(3k)..不用可惜. 雖然比其他家貴了一點但3688NT的價格我還能接受啦...因為只拿出一張小朋友^^" 目前以標準的ti4200時脈運作中~250/444~ 借問一下~技嘉用的是4ns還是4.5ns啊??
__________________
I can think about it all day long. Nothing will happly. Nothing will happly unless we bring about real actual behavioral change, real actual behavioral action. And when we do that, then the sky is the limit.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3
|
回覆: YA~終於逃出地雷卡的魔掌啦~
引用:
4ns
__________________
![]() 世界上最美的敞篷車- Volkswagen New Beetle Cabriolet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449
|
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講這個...但我是覺得那蠻殘忍的....
若是你用3D馬克2001的去測, 可能沒有4200的分數, 可能會少掉4200的1/3.... 但基本上這張卡在這個討論版的風評之下, 超頻能力算是不錯的, 超看看吧....(基本上不鼓勵超頻, 但基於這殘酷的現實, 真的也是不得不為.....) BTW: 4200真的很難找了嗎? 要不然5600xt怎會給它開下去呢? 我知道你也很不願意的.......... 不好意思, 跟你說了這些沒營養的話...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Dist. Xin-Dian, City New Taipei
文章: 1,132
|
引用:
喔~不會啦~就跟我原文上所說的,三張燦坤的提貨單的期限不到暑假~若不在寒假使用,住校在雲林的我也沒有時間去用它,so~地點:燦坤、時間:寒假、價位:3000~4000~它附贈的古墓奇兵我也很喜歡~就這樣啦~^^" ps:如果記憶體是4ns的話~我會用250/500跑同步吧~
__________________
I can think about it all day long. Nothing will happly. Nothing will happly unless we bring about real actual behavioral change, real actual behavioral action. And when we do that, then the sky is the limit. 此文章於 2004-01-24 01:47 AM 被 gwx914 編輯.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ROC
文章: 693
|
引用:
搜尋一下,這張卡就是拿來超的
__________________
錢難賺,郤花的快........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