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YA~終於逃出地雷卡的魔掌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417)
|
|---|
YA~終於逃出地雷卡的魔掌啦~
今天去買了技嘉5600XT(128bit!!)的卡啦~^^"
歷經了恩雅MX400 64bit=>ELSA MX400 64bit=>精星R9000 64bit.......... 現在終於用了128bit的卡啦感動ㄋㄟ~T_T" 我共計跑了兩趟光華商圈~第一次去找都沒看技嘉那一張~只有在燦坤那有賣~ 其他的商家都是賣其他的牌子~只有燦坤不給開封驗卡~但我看其他家的5600XT全都是64bit的..恩雅..寶聯..華碩..猶豫了一陣子還是在回家作足功課在說~安全第一!!!後來到這爬了一次文~又到技嘉的官方網確定型號和資料後~二話不說就衝到燦坤去買啦~別問我位什麼一定要到燦坤....因為我有三張他的提貨單(3k)..不用可惜. 雖然比其他家貴了一點但3688NT的價格我還能接受啦...因為只拿出一張小朋友^^" 目前以標準的ti4200時脈運作中~250/444~ 借問一下~技嘉用的是4ns還是4.5ns啊?? |
回覆: YA~終於逃出地雷卡的魔掌啦~
引用:
4ns |
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講這個...但我是覺得那蠻殘忍的....
若是你用3D馬克2001的去測, 可能沒有4200的分數, 可能會少掉4200的1/3.... 但基本上這張卡在這個討論版的風評之下, 超頻能力算是不錯的, 超看看吧....(基本上不鼓勵超頻, 但基於這殘酷的現實, 真的也是不得不為.....) BTW: 4200真的很難找了嗎? 要不然5600xt怎會給它開下去呢? 我知道你也很不願意的.......... 不好意思, 跟你說了這些沒營養的話... |
引用:
喔~不會啦~就跟我原文上所說的,三張燦坤的提貨單的期限不到暑假~若不在寒假使用,住校在雲林的我也沒有時間去用它,so~地點:燦坤、時間:寒假、價位:3000~4000~它附贈的古墓奇兵我也很喜歡~就這樣啦~^^" ps:如果記憶體是4ns的話~我會用250/500跑同步吧~ |
引用:
搜尋一下,這張卡就是拿來超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5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