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天楓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4
Smile 新手求助─關於華碩、耕宇的顯示卡

首先跟各位大大請個安
小弟第一次來這PO文,之前爬過不少文章
對各位大大的功力及見識深感佩服

小弟有意在過年後把打工的錢加上紅包買一塊顯示卡
在5900TD到5950U之間這幾個等級不斷打轉

年後在NOVA看到詮網的報價單上的V9950TD賣8588
一直很好奇它是5900xt還是5900,他們店員跟我說是標準版的
ASUS的顯示卡不是一向最貴的,怎5900會比別家便宜??
是不是用料上有問題,小弟怕買到不良品 等下來個爆漿就糟了

第2個問題是耕宇的顯示卡評價如何?
它的FX5900以上的顯卡有大大用過的嗎?

如果有大大知道,還煩請為小弟解惑^^

祝各位大大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舊 2004-01-23, 07:06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楓離線中  
tim3195
Major Member
 
tim319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居無定所
文章: 185
是5900非XT,2.2ns.6層板,只有TV-OUT,沒有VIVO,己入手,c/p不錯

ASUS的顯示卡不是一向最貴的,怎5900會比別家便宜??我也很好奇,不過這張是04/9月,Stock吧............
 
__________________
*當選擇少到沒選擇時只有被剝皮的份,進步亦將趨緩,這是歷史告訴我們的不變定則.. * Copy From 艾克萊爾
舊 2004-01-23, 11:06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im3195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