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4
|
首先跟各位大大請個安
小弟第一次來這PO文,之前爬過不少文章 對各位大大的功力及見識深感佩服 小弟有意在過年後把打工的錢加上紅包買一塊顯示卡 在5900TD到5950U之間這幾個等級不斷打轉 年後在NOVA看到詮網的報價單上的V9950TD賣8588 一直很好奇它是5900xt還是5900,他們店員跟我說是標準版的 ASUS的顯示卡不是一向最貴的,怎5900會比別家便宜?? 是不是用料上有問題,小弟怕買到不良品 等下來個爆漿就糟了 第2個問題是耕宇的顯示卡評價如何? 它的FX5900以上的顯卡有大大用過的嗎? 如果有大大知道,還煩請為小弟解惑^^ 祝各位大大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居無定所
文章: 185
|
是5900非XT,2.2ns.6層板,只有TV-OUT,沒有VIVO,己入手,c/p不錯
ASUS的顯示卡不是一向最貴的,怎5900會比別家便宜??我也很好奇,不過這張是04/9月,Stock吧............
__________________
*當選擇少到沒選擇時只有被剝皮的份,進步亦將趨緩,這是歷史告訴我們的不變定則.. * Copy From 艾克萊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