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新手求助─關於華碩、耕宇的顯示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335)

天楓 2004-01-23 07:06 PM

新手求助─關於華碩、耕宇的顯示卡
 
首先跟各位大大請個安
小弟第一次來這PO文,之前爬過不少文章
對各位大大的功力及見識深感佩服

小弟有意在過年後把打工的錢加上紅包買一塊顯示卡
在5900TD到5950U之間這幾個等級不斷打轉

年後在NOVA看到詮網的報價單上的V9950TD賣8588
一直很好奇它是5900xt還是5900,他們店員跟我說是標準版的
ASUS的顯示卡不是一向最貴的,怎5900會比別家便宜??
是不是用料上有問題,小弟怕買到不良品 等下來個爆漿就糟了

第2個問題是耕宇的顯示卡評價如何?
它的FX5900以上的顯卡有大大用過的嗎?

如果有大大知道,還煩請為小弟解惑^^

祝各位大大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tim3195 2004-01-23 11:06 PM

是5900非XT,2.2ns.6層板,只有TV-OUT,沒有VIVO,己入手,c/p不錯

ASUS的顯示卡不是一向最貴的,怎5900會比別家便宜??我也很好奇,不過這張是04/9月,Stock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