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ginolee218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79
Sparkle顯示卡

請問各位大大,Sparkle的顯示卡品質好嗎?是哪一國做的呀?售價如何勒?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CUP : AMD XP 1800+ (OC 200x10 1.6V)
MB : 承啟7NJL1(配件多)
VGA :承啟GF4 MX440 8X 64MB(想換新的)
RAM : 勤茂 DDR400 256MB X 2(無法最佳化)
HDD : SEAGATE 80G 2M (低溫又安靜)
CD-RW : LITEON 48X24X48
POWER : 連鈺核電廠 350W(低溫又安靜)
COOLER : CQ5(感覺還是很吵)
MONITOR : BENQ FP791(最滿意的配備)
舊 2004-01-24, 12:35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inolee218離線中  
wellzfargo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85
對岸匪區製
6900
我有買 感覺還不錯 可以超500/900, 真的 我的卡或許是有靈異功能吧
但是不知道使用九了以後有神麼問題(不管了)
 
舊 2004-01-24, 12:52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llzfarg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