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79
|
Sparkle顯示卡
請問各位大大,Sparkle的顯示卡品質好嗎?是哪一國做的呀?售價如何勒?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CUP : AMD XP 1800+ (OC 200x10 1.6V) MB : 承啟7NJL1(配件多) VGA :承啟GF4 MX440 8X 64MB(想換新的) RAM : 勤茂 DDR400 256MB X 2(無法最佳化) HDD : SEAGATE 80G 2M (低溫又安靜) CD-RW : LITEON 48X24X48 POWER : 連鈺核電廠 350W(低溫又安靜) COOLER : CQ5(感覺還是很吵) MONITOR : BENQ FP791(最滿意的配備)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85
|
對岸匪區製
6900 我有買 感覺還不錯 可以超500/900, 真的 我的卡或許是有靈異功能吧 但是不知道使用九了以後有神麼問題(不管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