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Sparkle顯示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438)

ginolee218 2004-01-24 12:35 AM

Sparkle顯示卡
 
請問各位大大,Sparkle的顯示卡品質好嗎?是哪一國做的呀?售價如何勒?謝謝!!

wellzfargo 2004-01-24 12:52 AM

對岸匪區製
6900
我有買 感覺還不錯 可以超500/900, 真的 我的卡或許是有靈異功能吧
但是不知道使用九了以後有神麼問題(不管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