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三重埔
文章: 223
|
msi 5900XT超頻問題??
昨天到光華買了微星的5900XT--6700元含VIVO功能還算超值
但是裝機完之後用53.03驅動然後在開原廠超頻程式 不管2D或是3D模式記憶體速度在重新開機過後都會便回預設值700 現在改用RIVATUNER超也是一樣...... 請問有人知道怎樣可以讓記憶體速度固定...不然每次重開機都要 再調整一次很麻煩.... 期待高手幫門........ 祝大家新年快樂發大財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濁水溪旁
文章: 382
|
幫你推..........
我的3500dt也有此現象.... 但是在灌了RIVATUNER之後才有此現象..... 不知是不是他搞的鬼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