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msi 5900XT超頻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3970)
|
|---|
msi 5900XT超頻問題??
昨天到光華買了微星的5900XT--6700元含VIVO功能還算超值
但是裝機完之後用53.03驅動然後在開原廠超頻程式 不管2D或是3D模式記憶體速度在重新開機過後都會便回預設值700 現在改用RIVATUNER超也是一樣...... 請問有人知道怎樣可以讓記憶體速度固定...不然每次重開機都要 再調整一次很麻煩.... 期待高手幫門........ 祝大家新年快樂發大財 |
幫你推..........
我的3500dt也有此現象.... 但是在灌了RIVATUNER之後才有此現象..... 不知是不是他搞的鬼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0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