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msi 5900XT超頻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3970)

嫩撲撲的新手 2004-01-22 12:56 PM

msi 5900XT超頻問題??
 
昨天到光華買了微星的5900XT--6700元含VIVO功能還算超值
但是裝機完之後用53.03驅動然後在開原廠超頻程式
不管2D或是3D模式記憶體速度在重新開機過後都會便回預設值700
現在改用RIVATUNER超也是一樣......
請問有人知道怎樣可以讓記憶體速度固定...不然每次重開機都要
再調整一次很麻煩....

期待高手幫門........




祝大家新年快樂發大財

tklkk1 2004-01-23 04:25 PM

幫你推..........
我的3500dt也有此現象....
但是在灌了RIVATUNER之後才有此現象.....
不知是不是他搞的鬼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