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quaremaxtw
Basic Member
 
squaremaxt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彰化市~
文章: 10
用GeForce3 Ti200跑天堂II行嗎?

小弟目前在玩天堂二,使用服役一年多的Xabre 80,可以用800*600*16bit勉強的跑
由於是學生的關係所以預算不足,不足以購買5600U或9600Pro以上的產品
所以打算購買c/p直還不錯的MSI GF3 TI200(順發目前賣1800)
請各位大大給個建議,謝謝!

另外打算把TI200超到3DMark2001可以跑到一萬分以上
所以原廠的小風扇一定是不夠的
請問如果我要用CPU風扇來改該怎麼改呢?
還有VRAM上需要另外加散熱片嗎?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使用的電腦
MB:ASUS A7V8X-X
CPU:AMD Athlon XP 1800+ oc 2000+ (166*10)
RAM:Kingston DDR333 256MB*1
Xander DDR400 256MB*1
VGA:GAINWARD GeForce3 Ti500 64MBDDR 128bit
舊 2004-01-23, 08:03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quaremaxtw離線中  
robinlee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346
建議將預算提高點...可買GF4 Ti4200,目前C/P值最高的AGP

Ti200不超的話,可以在800*600*32bit下跑滿順的...
但~你的CPU及RAM也有一定的水準,光是顯示卡好也是沒用的...
 
舊 2004-01-23, 08:5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obinlee離線中  
lovetcpip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太平
文章: 11
回覆: 用GeForce3 Ti200跑天堂II行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quaremaxtw
小弟目前在玩天堂二,使用服役一年多的Xabre 80,可以用800*600*16bit勉強的跑
由於是學生的關係所以預算不足,不足以購買5600U或9600Pro以上的產品
所以打算購買c/p直還不錯的MSI GF3 TI200(順發目前賣1800)
請各位大大給個建議,謝謝!

還有VRAM上需要另外加散熱片嗎?



目前我就是用G3 Ti200在跑 效能調210/450
特效我沒開陰影 其他能開的都開了 使用1152*864 32bit
在村外打怪感覺還蠻順的,單然進城我就把特效關閉 ,

我的配備
p4 2.6G ->3.25G
ram DDR400 512MB *2


這幾天打算去敗張5900XT 看大家都在用好心動 = =+
順便問一下有人知道5900U差不多價格多少呢?
如果差不多可能就貼一些買5900U好了 @_@
舊 2004-01-23, 09:1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ovetcpip離線中  
eyeV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113
個人用--
2.4G+ti200
跑的很順啦~~~

今天嫌著沒事 用家裡的娛樂機p3-700+voodoo2000 16M
跑天堂2
哇哈哈哈哈ㄏ
糊的根什麼一樣,只有個人脚色 跟 怪物的貼圖還OK
但是往人多打怪的地方就不行了 完全不行動 ㄏㄏㄏ
走路地面上已經破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voodoo的柔邊做的比較好
所以找了沒什麼人的地方 打怪 在上面練怪 升級
還不差 升了一級
網路速度夠 還撐的下去

大家新年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
全都不是幻覺都會騙我

what is 除&倍頻
x揚拒絕購買事件簿
舊 2004-01-23, 09:33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yeVI離線中  
ss9785
Elite Member
 
ss978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高雄站到了
文章: 5,486
3500原有技嘉5600xt可拿來超

2200有康柏5200拿來超(買時注意ram幾顆喔)
__________________
G心叵測 步步G心 是何G心 G情四射
日本各地實況攝影機影像收集站

舊 2004-01-23, 10:37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s9785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1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