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用GeForce3 Ti200跑天堂II行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348)
|
|---|
用GeForce3 Ti200跑天堂II行嗎?
小弟目前在玩天堂二,使用服役一年多的Xabre 80,可以用800*600*16bit勉強的跑
由於是學生的關係所以預算不足,不足以購買5600U或9600Pro以上的產品 所以打算購買c/p直還不錯的MSI GF3 TI200(順發目前賣1800) 請各位大大給個建議,謝謝! 另外打算把TI200超到3DMark2001可以跑到一萬分以上 所以原廠的小風扇一定是不夠的 請問如果我要用CPU風扇來改該怎麼改呢? 還有VRAM上需要另外加散熱片嗎? |
建議將預算提高點...可買GF4 Ti4200,目前C/P值最高的AGP
Ti200不超的話,可以在800*600*32bit下跑滿順的... 但~你的CPU及RAM也有一定的水準,光是顯示卡好也是沒用的... |
回覆: 用GeForce3 Ti200跑天堂II行嗎?
引用:
目前我就是用G3 Ti200在跑 效能調210/450 特效我沒開陰影 其他能開的都開了 使用1152*864 32bit 在村外打怪感覺還蠻順的,單然進城我就把特效關閉 , 我的配備 p4 2.6G ->3.25G ram DDR400 512MB *2 這幾天打算去敗張5900XT 看大家都在用好心動 = =+ 順便問一下有人知道5900U差不多價格多少呢? 如果差不多可能就貼一些買5900U好了 @_@ |
個人用--
2.4G+ti200 跑的很順啦~~~ 今天嫌著沒事 用家裡的娛樂機p3-700+voodoo2000 16M 跑天堂2 哇哈哈哈哈ㄏ 糊的根什麼一樣,只有個人脚色 跟 怪物的貼圖還OK 但是往人多打怪的地方就不行了 完全不行動 ㄏㄏㄏ 走路地面上已經破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voodoo的柔邊做的比較好 所以找了沒什麼人的地方 打怪 在上面練怪 升級 還不差 升了一級 網路速度夠 還撐的下去 大家新年快樂^^ |
3500原有技嘉5600xt可拿來超
2200有康柏5200拿來超(買時注意ram幾顆喔)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