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用GeForce3 Ti200跑天堂II行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348)

squaremaxtw 2004-01-23 08:03 PM

用GeForce3 Ti200跑天堂II行嗎?
 
小弟目前在玩天堂二,使用服役一年多的Xabre 80,可以用800*600*16bit勉強的跑
由於是學生的關係所以預算不足,不足以購買5600U或9600Pro以上的產品
所以打算購買c/p直還不錯的MSI GF3 TI200(順發目前賣1800)
請各位大大給個建議,謝謝!

另外打算把TI200超到3DMark2001可以跑到一萬分以上
所以原廠的小風扇一定是不夠的
請問如果我要用CPU風扇來改該怎麼改呢?
還有VRAM上需要另外加散熱片嗎?

robinlee 2004-01-23 08:55 PM

建議將預算提高點...可買GF4 Ti4200,目前C/P值最高的AGP

Ti200不超的話,可以在800*600*32bit下跑滿順的...
但~你的CPU及RAM也有一定的水準,光是顯示卡好也是沒用的...

lovetcpip 2004-01-23 09:18 PM

回覆: 用GeForce3 Ti200跑天堂II行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quaremaxtw
小弟目前在玩天堂二,使用服役一年多的Xabre 80,可以用800*600*16bit勉強的跑
由於是學生的關係所以預算不足,不足以購買5600U或9600Pro以上的產品
所以打算購買c/p直還不錯的MSI GF3 TI200(順發目前賣1800)
請各位大大給個建議,謝謝!

還有VRAM上需要另外加散熱片嗎?



目前我就是用G3 Ti200在跑 效能調210/450
特效我沒開陰影 其他能開的都開了 使用1152*864 32bit
在村外打怪感覺還蠻順的,單然進城我就把特效關閉 ,

我的配備
p4 2.6G ->3.25G
ram DDR400 512MB *2


這幾天打算去敗張5900XT 看大家都在用好心動 = =+
順便問一下有人知道5900U差不多價格多少呢?
如果差不多可能就貼一些買5900U好了 @_@

eyeVI 2004-01-23 09:33 PM

個人用--
2.4G+ti200
跑的很順啦~~~

今天嫌著沒事 用家裡的娛樂機p3-700+voodoo2000 16M
跑天堂2
哇哈哈哈哈ㄏ
糊的根什麼一樣,只有個人脚色 跟 怪物的貼圖還OK
但是往人多打怪的地方就不行了 完全不行動 ㄏㄏㄏ
走路地面上已經破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voodoo的柔邊做的比較好
所以找了沒什麼人的地方 打怪 在上面練怪 升級
還不差 升了一級
網路速度夠 還撐的下去

大家新年快樂^^

ss9785 2004-01-23 10:37 PM

3500原有技嘉5600xt可拿來超

2200有康柏5200拿來超(買時注意ram幾顆喔)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