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mallstac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191
承啟5900xt可以買嗎

我在北門商場看到5900xt和5700ulTRA
6900 5990
     
      
舊 2004-01-20, 12:25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allstack離線中  
wildboar
Senior Member
 
wildboa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野放中...
文章: 1,404
承啟的顯示卡產品,在這裡的先進有給予不錯的評價。
5900XT賣6900,想要就買吧!
慢了就沒了...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01-20, 01:28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ldboar離線中  
Fuhrer
Registered User
 
Fuhr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804
承啟的不錯
你不用擔心它偷料,承啟算是近來便宜又大碗的顯卡代表~~
你在北門商場看到的嗎?那就真的要去搶了
最近5900XT跟5700U可是大熱門啊
舊 2004-01-20, 01:51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uhrer離線中  
gwind
Power Member
 
gwin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555
那請問北門路附近,還有商家賣5900 NU 的嗎?
(近來膝蓋受傷,無法走路,只好待在家中,真像在受活監啊 )
舊 2004-01-20, 03:52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wind離線中  
gpoka
Advance Member
 
gpok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縣
文章: 335
報好康
http://www.1top.com.tw/

這裡 承啟5900XT 只要6600

應該是同張吧 不過看到旁邊5700U賣6100

真是替它擔憂
舊 2004-01-20, 05:12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poka離線中  
Shadowttm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46
高雄建國商場裡~
我有問到一家承啟5900XT賣 6500$~
欣亞的AOPEN也是賣6499$(含稅價)
舊 2004-01-20, 11:17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adowttm離線中  
Candy
Senior Member
 
Cand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數碼天堂
文章: 1,460
Talking

之前還在$7000上下,現在已經是$6500了,NV真是夠狠,ATI在這個區間還沒有與之
匹敵的產品,真是為它擔憂~

怎麼不出個R9800SE(沒閹割,僅降頻那種)~
舊 2004-01-20, 11:54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ndy離線中  
chenchiabin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8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hadowttm
高雄建國商場裡~
我有問到一家承啟5900XT賣 6500$~
欣亞的AOPEN也是賣6499$(含稅價)

那台中有沒有一樣賣那麼便宜的地方啊
可以說一下嗎
舊 2004-01-20, 11:59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enchiabin離線中  
davislee
Basic Member
 
davisle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chiabin
那台中有沒有一樣賣那麼便宜的地方啊
可以說一下嗎


台中也有欣亞阿!在Nova對面
__________________

世界上最美的敞篷車- Volkswagen New Beetle Cabriolet
舊 2004-01-20, 12:03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vislee離線中  
wildboar
Senior Member
 
wildboa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野放中...
文章: 1,40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hadowttm
高雄建國商場裡~
我有問到一家承啟5900XT賣 6500$~
欣亞的AOPEN也是賣6499$(含稅價)

是確定店裡有貨的嗎?
會不會建商的店家也學光華那招,
店裡沒貨,價錢亂報。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01-20, 01:24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ldboar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