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ackcpc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強酸與強鹼混合所發生的化學反應名稱
文章: 6,045
CPU溫度異常

最近XP 2400+用軟體偵測溫度, 一開機就有53度, 要是跑3DMARK 2001 SE跟ATI DEMO軟體的話, 很快就會升到76度, 然後開始嘟嘟嘟叫個不停; 但印象中三月買來時, 用同樣的軟體偵測溫度才39度說;
想了想, 會不會是改用COOLER MASTER的散熱膏導致的啊~ 記得有人說過COOLER大師的散熱膏只能塗的薄薄的一層, 我塗的很厚說.... 有需拆下來重塗嗎? 還是有啥其他原因呢?
ASUS A7V8X + 創見DDR 333 512mb + AMD XP 2400(用原廠扇)
     
      
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政府可以自由的收稅,國企可以自由的漲價,領導人可以自由地賣國,專家可以自由的胡說八道,官員可以自由地吃喝**賭,法官可以自由的解釋法律,員警可以自由的抓捕打罵百姓,住房可以自由地拆除,歷史可以自由的篡改,官媒可以自由的黑白顛倒....
#0F559A #014990
舊 2003-11-26, 01:57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ckcpc離線中  
台啤
Major Member
 
台啤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249
換掉你的原廠風扇吧...
另外.散熱膏我也只用AK100的.
不然就是一般的.絕對不會另外花錢去買那種高價品.
有時候沒弄好還把硬體搞壞...
兔兔的VGA就是這麼歸天的..使用S3.結果VGA短路.
GPU已經重傷.連NV的測試程式都不能跑.
 
__________________
替自己的女人砍前男友..放的下你的女人的過去??
散佈龍2500+超360外頻換散佈龍2800+沒超過..這樣算騙CPU??
實話往往傷人..真要說..請開個主題..
刀不開鋒..
舊 2003-11-26, 03:01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台啤離線中  
jackcpc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強酸與強鹼混合所發生的化學反應名稱
文章: 6,045
cpu風扇56度/51xx轉, 這算正常嘛 ?
散熱膏需刮掉重用嗎?
S3素vga card用的風扇嗎?
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政府可以自由的收稅,國企可以自由的漲價,領導人可以自由地賣國,專家可以自由的胡說八道,官員可以自由地吃喝**賭,法官可以自由的解釋法律,員警可以自由的抓捕打罵百姓,住房可以自由地拆除,歷史可以自由的篡改,官媒可以自由的黑白顛倒....
#0F559A #014990
舊 2003-11-26, 11:11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ckcpc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