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強酸與強鹼混合所發生的化學反應名稱
文章: 6,045
|
CPU溫度異常
最近XP 2400+用軟體偵測溫度, 一開機就有53度, 要是跑3DMARK 2001 SE跟ATI DEMO軟體的話, 很快就會升到76度, 然後開始嘟嘟嘟叫個不停; 但印象中三月買來時, 用同樣的軟體偵測溫度才39度說;
想了想, 會不會是改用COOLER MASTER的散熱膏導致的啊~ 記得有人說過COOLER大師的散熱膏只能塗的薄薄的一層, 我塗的很厚說.... 有需拆下來重塗嗎? 還是有啥其他原因呢? ASUS A7V8X + 創見DDR 333 512mb + AMD XP 2400(用原廠扇)
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政府可以自由的收稅,國企可以自由的漲價,領導人可以自由地賣國,專家可以自由的胡說八道,官員可以自由地吃喝**賭,法官可以自由的解釋法律,員警可以自由的抓捕打罵百姓,住房可以自由地拆除,歷史可以自由的篡改,官媒可以自由的黑白顛倒.... #0F559A #014990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249
|
換掉你的原廠風扇吧...
另外.散熱膏我也只用AK100的. 不然就是一般的.絕對不會另外花錢去買那種高價品. 有時候沒弄好還把硬體搞壞... 兔兔的VGA就是這麼歸天的..使用S3.結果VGA短路. GPU已經重傷.連NV的測試程式都不能跑. ![]()
__________________
替自己的女人砍前男友..放的下你的女人的過去?? 散佈龍2500+超360外頻換散佈龍2800+沒超過..這樣算騙CPU?? 實話往往傷人..真要說..請開個主題.. 刀不開鋒..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強酸與強鹼混合所發生的化學反應名稱
文章: 6,045
|
cpu風扇56度/51xx轉, 這算正常嘛 ?
散熱膏需刮掉重用嗎? S3素vga card用的風扇嗎?
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政府可以自由的收稅,國企可以自由的漲價,領導人可以自由地賣國,專家可以自由的胡說八道,官員可以自由地吃喝**賭,法官可以自由的解釋法律,員警可以自由的抓捕打罵百姓,住房可以自由地拆除,歷史可以自由的篡改,官媒可以自由的黑白顛倒.... #0F559A #01499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