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CPU溫度異常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73204)
|
|---|
CPU溫度異常
最近XP 2400+用軟體偵測溫度, 一開機就有53度, 要是跑3DMARK 2001 SE跟ATI DEMO軟體的話, 很快就會升到76度, 然後開始嘟嘟嘟叫個不停; 但印象中三月買來時, 用同樣的軟體偵測溫度才39度說;
想了想, 會不會是改用COOLER MASTER的散熱膏導致的啊~ 記得有人說過COOLER大師的散熱膏只能塗的薄薄的一層, 我塗的很厚說.... 有需拆下來重塗嗎? 還是有啥其他原因呢? ASUS A7V8X + 創見DDR 333 512mb + AMD XP 2400(用原廠扇) |
換掉你的原廠風扇吧...
另外.散熱膏我也只用AK100的. 不然就是一般的.絕對不會另外花錢去買那種高價品. 有時候沒弄好還把硬體搞壞... 兔兔的VGA就是這麼歸天的..使用S3.結果VGA短路. GPU已經重傷.連NV的測試程式都不能跑.:think: :think: |
cpu風扇56度/51xx轉, 這算正常嘛 ?
散熱膏需刮掉重用嗎? S3素vga card用的風扇嗎?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0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