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CPU溫度異常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73204)

jackcpc 2003-11-26 01:57 PM

CPU溫度異常
 
最近XP 2400+用軟體偵測溫度, 一開機就有53度, 要是跑3DMARK 2001 SE跟ATI DEMO軟體的話, 很快就會升到76度, 然後開始嘟嘟嘟叫個不停; 但印象中三月買來時, 用同樣的軟體偵測溫度才39度說;
想了想, 會不會是改用COOLER MASTER的散熱膏導致的啊~ 記得有人說過COOLER大師的散熱膏只能塗的薄薄的一層, 我塗的很厚說.... 有需拆下來重塗嗎? 還是有啥其他原因呢?
ASUS A7V8X + 創見DDR 333 512mb + AMD XP 2400(用原廠扇)

台啤 2003-11-26 03:01 PM

換掉你的原廠風扇吧...
另外.散熱膏我也只用AK100的.
不然就是一般的.絕對不會另外花錢去買那種高價品.
有時候沒弄好還把硬體搞壞...
兔兔的VGA就是這麼歸天的..使用S3.結果VGA短路.
GPU已經重傷.連NV的測試程式都不能跑.:think: :think:

jackcpc 2003-11-26 11:11 PM

cpu風扇56度/51xx轉, 這算正常嘛 ?
散熱膏需刮掉重用嗎?
S3素vga card用的風扇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0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