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249
|
買了aopen 350w 無聲二代
前幾天去台中順發看到的
約1600元 便宜又大碗 不過網上並沒有什麼提到@@" 難道台中出貨較快 比一代好 有多一個風扇調節的轉鈕 -那邊的是無聲 +的那邊是超大聲很有力的感覺^^"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PFC 應該也是全漢代工的 裡面的風扇會發光 整個外殼是黑色 滿適合黑色的機殼 後面都是散熱孔 吹出來的風不會很燙 還有一個SATA的插頭 可以很清楚看到裡面 基本上給這顆滿高的評價 至於電壓電流穩不穩 這個我沒有花太多時間來測 |
|||||||
|
|
|
訪客
文章: n/a
|
海韻一款300W的順發價也是 1600 。。
有主動式 PFC。。 風扇依溫度高低可自動調整其轉速。。 12cm風扇。。蠻不錯滴。。。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32
|
FSP350-60PN 是沒有主動式PFC(None PFC),
FSP350-60PLN 是有主動式PFC的(Active PFC), 型號差一個 L ,Aopen的網站有很清楚的說明, http://taiwan.aopen.com.tw/products/power/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32
|
還有一個 FSP350-60PN(PF) 是被動式的PFC(Passive PFC),
現在市售的好像多是這個型號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精神時光屋
文章: 91
|
我今天有看到你說的那顆power
感覺真的頂不錯的 只是不知道它穩不穩就是了 ![]()
__________________
The mountain is just famouse by lord on it and not by tall it is.The river is sensitive just by the dragon in it and not by deep it is.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人間
文章: 515
|
引用:
這個型號建議別買 110v沒有PFC 所以除非你能夠插在冷氣用的插座上 且錢太多才考慮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860
|
引用:
大大你的簽名檔我很喜歡 AMD的圖... 可以貼一張原呎吋的嗎 感謝!!!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袋鼠國逃亡中
文章: 347
|
引用:
+1我也想要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