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買了aopen 350w 無聲二代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73035)

MIJ 2003-11-26 01:19 AM

買了aopen 350w 無聲二代
 
前幾天去台中順發看到的
約1600元
便宜又大碗
不過網上並沒有什麼提到@@"
難道台中出貨較快

比一代好 有多一個風扇調節的轉鈕
-那邊的是無聲 +的那邊是超大聲很有力的感覺^^"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PFC
應該也是全漢代工的

裡面的風扇會發光
整個外殼是黑色
滿適合黑色的機殼
後面都是散熱孔
吹出來的風不會很燙

還有一個SATA的插頭

可以很清楚看到裡面
基本上給這顆滿高的評價

至於電壓電流穩不穩
這個我沒有花太多時間來測

Qmama 2003-11-26 01:48 AM

海韻一款300W的順發價也是 1600 。。

有主動式 PFC。。

風扇依溫度高低可自動調整其轉速。。

12cm風扇。。蠻不錯滴。。。:like:

jason5340 2003-11-26 03:03 AM

FSP350-60PN 是沒有主動式PFC(None PFC),
FSP350-60PLN 是有主動式PFC的(Active PFC),
型號差一個 L ,Aopen的網站有很清楚的說明,
http://taiwan.aopen.com.tw/products/power/

jason5340 2003-11-26 03:05 AM

還有一個 FSP350-60PN(PF) 是被動式的PFC(Passive PFC),
現在市售的好像多是這個型號

samsansam 2003-11-26 02:16 PM

我今天有看到你說的那顆power
感覺真的頂不錯的
只是不知道它穩不穩就是了
:p

史努比的哥哥 2003-11-26 06:4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ason5340
還有一個 FSP350-60PN(PF) 是被動式的PFC(Passive PFC),
現在市售的好像多是這個型號

這個型號建議別買 110v沒有PFC
所以除非你能夠插在冷氣用的插座上 且錢太多才考慮

東東08 2003-11-26 07:3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Qmama
海韻一款300W的順發價也是 1600 。。

有主動式 PFC。。

風扇依溫度高低可自動調整其轉速。。

12cm風扇。。蠻不錯滴。。。:like:


大大你的簽名檔我很喜歡
AMD的圖...
可以貼一張原呎吋的嗎
感謝!!!

s1522kimo 2003-11-26 11:0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東東08
大大你的簽名檔我很喜歡
AMD的圖...
可以貼一張原呎吋的嗎
感謝!!!



+1我也想要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1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