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forward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雞籠
文章: 220
請問開機後跑完微軟國旗後螢幕就黑了進不了桌面?

我有一台舊電腦.K6 II 350
最近怪怪的.開機跑完微軟的標誌後就不能進入桌面.
螢幕就黑掉了.螢幕顯示燈是呈橘色.
用安全模式便沒有這個問題.可以進入桌面.
請問這會是哪裡出了問題?
     
      
舊 2003-10-27, 03:10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rward離線中  
u8526425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4,823
OS出問題(廢話)

若沒有錯誤訊息, 沒超頻, 硬體也確定沒掛
1. 組件拆開, 清潔, 重裝
2. 重灌
3. 重灌
4. 重灌
5. 重灌
比例約略如上
報告完畢
謝謝收看
 
__________________
人性的醜陋就是,會在無權、無勢、善良的人身上挑毛病,卻在有權、有勢、缺德的人身上找優點。當無權、無勢、善良的人受到傷害的時候,還會站在所謂的道德制高點上,假惺惺地勸說無權、無勢、善良的人,一定要忍耐,一定要大度。
舊 2003-10-27, 03:16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8526425離線中  
imdb
Senior Member
 
imdb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039
回覆: 請問開機後跑完微軟國旗後螢幕就黑了進不了桌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orward
我有一台舊電腦.K6 II 350
最近怪怪的.開機跑完微軟的標誌後就不能進入桌面.
螢幕就黑掉了.螢幕顯示燈是呈橘色.
用安全模式便沒有這個問題.可以進入桌面.
請問這會是哪裡出了問題?


OK!小問題...顯示卡驅動程式有問題

進安全模式把顯示卡驅動程式移除

重新開機候...在安裝驅動程式一次

重開機....以及重新設定解析度 etc..
舊 2003-10-27, 09:2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mdb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