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雞籠
文章: 220
|
請問開機後跑完微軟國旗後螢幕就黑了進不了桌面?
我有一台舊電腦.K6 II 350
最近怪怪的.開機跑完微軟的標誌後就不能進入桌面. 螢幕就黑掉了.螢幕顯示燈是呈橘色. 用安全模式便沒有這個問題.可以進入桌面. 請問這會是哪裡出了問題?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4,823
|
OS出問題(廢話)
若沒有錯誤訊息, 沒超頻, 硬體也確定沒掛
1. 組件拆開, 清潔, 重裝 2. 重灌 3. 重灌 4. 重灌 5. 重灌 比例約略如上 報告完畢 謝謝收看
__________________
人性的醜陋就是,會在無權、無勢、善良的人身上挑毛病,卻在有權、有勢、缺德的人身上找優點。當無權、無勢、善良的人受到傷害的時候,還會站在所謂的道德制高點上,假惺惺地勸說無權、無勢、善良的人,一定要忍耐,一定要大度。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039
|
回覆: 請問開機後跑完微軟國旗後螢幕就黑了進不了桌面?
引用:
OK!小問題...顯示卡驅動程式有問題 進安全模式把顯示卡驅動程式移除 重新開機候...在安裝驅動程式一次 重開機....以及重新設定解析度 etc..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