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問開機後跑完微軟國旗後螢幕就黑了進不了桌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62408)
|
|---|
請問開機後跑完微軟國旗後螢幕就黑了進不了桌面?
我有一台舊電腦.K6 II 350
最近怪怪的.開機跑完微軟的標誌後就不能進入桌面. 螢幕就黑掉了.螢幕顯示燈是呈橘色. 用安全模式便沒有這個問題.可以進入桌面. 請問這會是哪裡出了問題? |
OS出問題(廢話)
若沒有錯誤訊息, 沒超頻, 硬體也確定沒掛
1. 組件拆開, 清潔, 重裝 2. 重灌 3. 重灌 4. 重灌 5. 重灌 比例約略如上 報告完畢 謝謝收看 |
回覆: 請問開機後跑完微軟國旗後螢幕就黑了進不了桌面?
引用:
OK!小問題...顯示卡驅動程式有問題 進安全模式把顯示卡驅動程式移除 重新開機候...在安裝驅動程式一次 重開機....以及重新設定解析度 etc..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