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問開機後跑完微軟國旗後螢幕就黑了進不了桌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62408)

forward 2003-10-27 03:10 PM

請問開機後跑完微軟國旗後螢幕就黑了進不了桌面?
 
我有一台舊電腦.K6 II 350
最近怪怪的.開機跑完微軟的標誌後就不能進入桌面.
螢幕就黑掉了.螢幕顯示燈是呈橘色.
用安全模式便沒有這個問題.可以進入桌面.
請問這會是哪裡出了問題?

u8526425 2003-10-27 03:16 PM

OS出問題(廢話)
 
若沒有錯誤訊息, 沒超頻, 硬體也確定沒掛
1. 組件拆開, 清潔, 重裝
2. 重灌
3. 重灌
4. 重灌
5. 重灌
比例約略如上
報告完畢
謝謝收看

imdb 2003-10-27 09:23 PM

回覆: 請問開機後跑完微軟國旗後螢幕就黑了進不了桌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orward
我有一台舊電腦.K6 II 350
最近怪怪的.開機跑完微軟的標誌後就不能進入桌面.
螢幕就黑掉了.螢幕顯示燈是呈橘色.
用安全模式便沒有這個問題.可以進入桌面.
請問這會是哪裡出了問題?


OK!小問題...顯示卡驅動程式有問題

進安全模式把顯示卡驅動程式移除

重新開機候...在安裝驅動程式一次

重開機....以及重新設定解析度 etc..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