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3
文章: 5
|
賣20G的硬碟
我要賣一顆Maxtor 20G硬碟,轉數是7200轉,沒壞軌或是bios抓不到的問題,還有一年多保固,小弟想賣1400元,如有需要的人請pm給我或是寄到我mail,信箱是[email protected],希望是在北部面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