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電腦儲存媒體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6)
- - 賣20G的硬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54749)
|
|---|
賣20G的硬碟
我要賣一顆Maxtor 20G硬碟,轉數是7200轉,沒壞軌或是bios抓不到的問題,還有一年多保固,小弟想賣1400元,如有需要的人請pm給我或是寄到我mail,信箱是[email protected],希望是在北部面交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