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og78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5,290
[專區]DVD-/+R空片「不」推薦專區

[專區]DVD-/+R空片「不」推薦專區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threadid=230043

有鑑於有人設立優良空片推薦專區,特地設立了一個劣質空片討論專區

各位有使用過極差的空片經驗的,可以特地提出來討論。

若是可以的話,最好是曾使用過之後,放了半年一年後讀不到資料的那種經驗最好。
     
      
舊 2003-08-27, 01:08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g781離線中  
tenting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699
我先推melody-RW,我想它的其他片應該也不遑多讓
獨家密技:資料自動消失功能
偉大事跡:燒好了當時可讀;隔沒有72小時資料自動消失
孔子說:好的MELODY,餘音繞樑!三月不知肉味
小的說:爛的melody ,燒好可讀!三天資料消滅
P.S.也許不用三天資料自動消滅,因為我是三天後再讀才發現上述獨家密技與偉大事跡
 
舊 2003-08-27, 04:01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enting離線中  
kog78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5,290
雖然說我以前用的爛空片,現在大多買不到了。

但是有些少數的爛片,現在還是買的到,最有名的莫過於面板上有個小豬圖案,寫個MAP三個字的,而且據說這種面板有三種顏色。

只要看到這個豬頭圖案的,切記要速速遠離,因為它正是傳說中的豬頭片呀。(買的人是豬頭)

melody只是代理商,它代理很多家工廠出的空片,記得好像國碩也有幫它做過空片,不過好像除了國碩的不錯之外,的確melody代理的片品質皆不佳。
舊 2003-08-27, 04:34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g781離線中  
lillilala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83
我差不多半年前買過精碟的+r盒裝片2.4x(綠色封面的)..不過在500A上燒完最外圈一定讀不到且只能2x燒錄..燒兩片兩片都這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個案就是..純供參考
舊 2003-08-27, 05:22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llilala離線中  
rugner
*停權中*
 
rug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datastar 綠色面版

4X超極不穩
舊 2003-08-27, 10:08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gner離線中  
junghua
*停權中*
 
junghu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133
我想DVD的空白片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大家買片子都希望是便宜又好用的東西,在CD-R或許可以滿足需求,可是在DVD的部分目前就不太可能,畢竟做出來"好"片子比例還是不高,有瑕疵的就便宜賣囉,以我之前用過MELODY、南亞、萊德、和中環的片子中單價約在30-60間,品質都不是很穩定,正常的片子也是有,並不是完全都不能讀或是上不了該有的倍數,這就看該製造廠品管和代理商的信譽了,進口片成本高也不是沒道理的,起碼在品質上有一定水準,我到目前還沒遇到有挑片或是讀不到的情形發生。
舊 2003-08-27, 10:29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unghua離線中  
aa572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40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當然有品牌的商品一定賣的較貴(A級),如徠德.南亞.巨擘.聯強...等。但次級的品牌如PONY.MELODY.SONIX....,誰知到是那家公司,品質也就不太講究了,但或許這些牌子用久了,也有些知名度,所以不會用的太爛的東西(大都為B級品),剩下一些名不見經傳的的牌子或是所謂的白牌,那就要碰運氣了,這種唯一以價格取勝的東西(C級或外銷退貨)(二印),如還要要求品質,那就是緣木求魚了。
舊 2003-08-27, 11:30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a5728離線中  
remet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233
我更帶賽
cmc燒完絕對掛
南亞隨便燒隨便ok..............
我拿去各大機種測試........ok
cmc跟利碟
唉~~~~~買來作飛盤的
舊 2003-08-27, 12:07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met離線中  
yp9673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14
Angry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og781
雖然說我以前用的爛空片,現在大多買不到了。

但是有些少數的爛片,現在還是買的到,最有名的莫過於面板上有個小豬圖案,寫個MAP三個字的,而且據說這種面板有三種顏色。

只要看到這個豬頭圖案的,切記要速速遠離,因為它正是傳說中的豬頭片呀。(買的人是豬頭)

melody只是代理商,它代理很多家工廠出的空片,記得好像國碩也有幫它做過空片,不過好像除了國碩的不錯之外,的確melody代理的片品質皆不佳。


我加一票, 此片乃真正 豬頭片(銀色面版), 悲慘經驗如下:
Hardware: Sony 500a,
Software: Nero 5.5.10.28
總片數: 20
空片讀取- 不能: 13 (天阿!!!)
2x 燒錄成功 DVD player 讀取- 不能:2
2x 燒錄成功 DVD player 影像表現 - 不良:1
1x 燒錄成功 DVD player 讀取- 不能:1
2x 燒錄成功:3

我是豬頭, 我貪小便宜(NT$19.9/ 片) ~~~><~~~,
以上, 報告完畢!!
舊 2003-08-27, 03:46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p9673離線中  
slot387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94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ugner
datastar 綠色面版

4X超極不穩


會嗎?我之前還買了十片說...目前以燒了五片...

每片都可以上到4X啊~!燒出來的品質也不錯啊~!

而且也是店家推薦的...我是用來備份MP3的...

音質也不錯...不知道大大您是哪裡不穩?還有您的燒錄機是...?

我的燒錄機是SONY 510UL啦.............

這會不會是與燒錄機有關?.........

還有DATASTAR的深綠色版面不是萊德作的?我聽店家是這麼說的啊~!

萊德的話應該不錯吧?!...........
__________________
燦坤會員卡號: 2990601-507849 歡迎取用
舊 2003-08-28, 08:52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lot387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0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