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專區]DVD-/+R空片「不」推薦專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0805)
|
|---|
[專區]DVD-/+R空片「不」推薦專區
[專區]DVD-/+R空片「不」推薦專區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threadid=230043 有鑑於有人設立優良空片推薦專區,特地設立了一個劣質空片討論專區 各位有使用過極差的空片經驗的,可以特地提出來討論。 若是可以的話,最好是曾使用過之後,放了半年一年後讀不到資料的那種經驗最好。 |
我先推melody-RW,我想它的其他片應該也不遑多讓
獨家密技:資料自動消失功能 偉大事跡:燒好了當時可讀;隔沒有72小時資料自動消失 孔子說:好的MELODY,餘音繞樑!三月不知肉味 小的說:爛的melody ,燒好可讀!三天資料消滅 P.S.也許不用三天資料自動消滅,因為我是三天後再讀才發現上述獨家密技與偉大事跡 |
雖然說我以前用的爛空片,現在大多買不到了。
但是有些少數的爛片,現在還是買的到,最有名的莫過於面板上有個小豬圖案,寫個MAP三個字的,而且據說這種面板有三種顏色。 只要看到這個豬頭圖案的,切記要速速遠離,因為它正是傳說中的豬頭片呀。(買的人是豬頭:p) melody只是代理商,它代理很多家工廠出的空片,記得好像國碩也有幫它做過空片,不過好像除了國碩的不錯之外,的確melody代理的片品質皆不佳。 |
我差不多半年前買過精碟的+r盒裝片2.4x(綠色封面的)..不過在500A上燒完最外圈一定讀不到且只能2x燒錄..燒兩片兩片都這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個案就是..純供參考
|
datastar 綠色面版
4X超極不穩 |
我想DVD的空白片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大家買片子都希望是便宜又好用的東西,在CD-R或許可以滿足需求,可是在DVD的部分目前就不太可能,畢竟做出來"好"片子比例還是不高,有瑕疵的就便宜賣囉,以我之前用過MELODY、南亞、萊德、和中環的片子中單價約在30-60間,品質都不是很穩定,正常的片子也是有,並不是完全都不能讀或是上不了該有的倍數,這就看該製造廠品管和代理商的信譽了,進口片成本高也不是沒道理的,起碼在品質上有一定水準,我到目前還沒遇到有挑片或是讀不到的情形發生。
|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當然有品牌的商品一定賣的較貴(A級),如徠德.南亞.巨擘.聯強...等。但次級的品牌如PONY.MELODY.SONIX....,誰知到是那家公司,品質也就不太講究了,但或許這些牌子用久了,也有些知名度,所以不會用的太爛的東西(大都為B級品),剩下一些名不見經傳的的牌子或是所謂的白牌,那就要碰運氣了,這種唯一以價格取勝的東西(C級或外銷退貨)(二印),如還要要求品質,那就是緣木求魚了。
|
我更帶賽
cmc燒完絕對掛 南亞隨便燒隨便ok.............. 我拿去各大機種測試........ok cmc跟利碟 唉~~~~~買來作飛盤的 |
引用:
我加一票, 此片乃真正 豬頭片(銀色面版), 悲慘經驗如下: Hardware: Sony 500a, Software: Nero 5.5.10.28 總片數: 20 空片讀取- 不能: 13 (天阿!!!) 2x 燒錄成功 DVD player 讀取- 不能:2 2x 燒錄成功 DVD player 影像表現 - 不良:1 1x 燒錄成功 DVD player 讀取- 不能:1 2x 燒錄成功:3 我是豬頭, 我貪小便宜(NT$19.9/ 片) ~~~><~~~, 以上, 報告完畢!! |
引用:
會嗎?我之前還買了十片說...目前以燒了五片... 每片都可以上到4X啊~!燒出來的品質也不錯啊~! 而且也是店家推薦的...我是用來備份MP3的... 音質也不錯...不知道大大您是哪裡不穩?還有您的燒錄機是...? 我的燒錄機是SONY 510UL啦............. 這會不會是與燒錄機有關?.........:confused: 還有DATASTAR的深綠色版面不是萊德作的?我聽店家是這麼說的啊~! 萊德的話應該不錯吧?!...........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