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專區]DVD-/+R空片「不」推薦專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0805)

kog781 2003-08-27 01:08 AM

[專區]DVD-/+R空片「不」推薦專區
 
[專區]DVD-/+R空片「不」推薦專區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threadid=230043

有鑑於有人設立優良空片推薦專區,特地設立了一個劣質空片討論專區

各位有使用過極差的空片經驗的,可以特地提出來討論。

若是可以的話,最好是曾使用過之後,放了半年一年後讀不到資料的那種經驗最好。

tenting 2003-08-27 04:01 AM

我先推melody-RW,我想它的其他片應該也不遑多讓
獨家密技:資料自動消失功能
偉大事跡:燒好了當時可讀;隔沒有72小時資料自動消失
孔子說:好的MELODY,餘音繞樑!三月不知肉味
小的說:爛的melody ,燒好可讀!三天資料消滅
P.S.也許不用三天資料自動消滅,因為我是三天後再讀才發現上述獨家密技與偉大事跡

kog781 2003-08-27 04:34 AM

雖然說我以前用的爛空片,現在大多買不到了。

但是有些少數的爛片,現在還是買的到,最有名的莫過於面板上有個小豬圖案,寫個MAP三個字的,而且據說這種面板有三種顏色。

只要看到這個豬頭圖案的,切記要速速遠離,因為它正是傳說中的豬頭片呀。(買的人是豬頭:p)

melody只是代理商,它代理很多家工廠出的空片,記得好像國碩也有幫它做過空片,不過好像除了國碩的不錯之外,的確melody代理的片品質皆不佳。

lillilala 2003-08-27 05:22 AM

我差不多半年前買過精碟的+r盒裝片2.4x(綠色封面的)..不過在500A上燒完最外圈一定讀不到且只能2x燒錄..燒兩片兩片都這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個案就是..純供參考

rugner 2003-08-27 10:08 AM

datastar 綠色面版

4X超極不穩

junghua 2003-08-27 10:29 AM

我想DVD的空白片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大家買片子都希望是便宜又好用的東西,在CD-R或許可以滿足需求,可是在DVD的部分目前就不太可能,畢竟做出來"好"片子比例還是不高,有瑕疵的就便宜賣囉,以我之前用過MELODY、南亞、萊德、和中環的片子中單價約在30-60間,品質都不是很穩定,正常的片子也是有,並不是完全都不能讀或是上不了該有的倍數,這就看該製造廠品管和代理商的信譽了,進口片成本高也不是沒道理的,起碼在品質上有一定水準,我到目前還沒遇到有挑片或是讀不到的情形發生。

aa5728 2003-08-27 11:30 AM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當然有品牌的商品一定賣的較貴(A級),如徠德.南亞.巨擘.聯強...等。但次級的品牌如PONY.MELODY.SONIX....,誰知到是那家公司,品質也就不太講究了,但或許這些牌子用久了,也有些知名度,所以不會用的太爛的東西(大都為B級品),剩下一些名不見經傳的的牌子或是所謂的白牌,那就要碰運氣了,這種唯一以價格取勝的東西(C級或外銷退貨)(二印),如還要要求品質,那就是緣木求魚了。

remet 2003-08-27 12:07 PM

我更帶賽
cmc燒完絕對掛
南亞隨便燒隨便ok..............
我拿去各大機種測試........ok
cmc跟利碟
唉~~~~~買來作飛盤的

yp9673 2003-08-27 03:4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og781
雖然說我以前用的爛空片,現在大多買不到了。

但是有些少數的爛片,現在還是買的到,最有名的莫過於面板上有個小豬圖案,寫個MAP三個字的,而且據說這種面板有三種顏色。

只要看到這個豬頭圖案的,切記要速速遠離,因為它正是傳說中的豬頭片呀。(買的人是豬頭:p)

melody只是代理商,它代理很多家工廠出的空片,記得好像國碩也有幫它做過空片,不過好像除了國碩的不錯之外,的確melody代理的片品質皆不佳。


我加一票, 此片乃真正 豬頭片(銀色面版), 悲慘經驗如下:
Hardware: Sony 500a,
Software: Nero 5.5.10.28
總片數: 20
空片讀取- 不能: 13 (天阿!!!)
2x 燒錄成功 DVD player 讀取- 不能:2
2x 燒錄成功 DVD player 影像表現 - 不良:1
1x 燒錄成功 DVD player 讀取- 不能:1
2x 燒錄成功:3

我是豬頭, 我貪小便宜(NT$19.9/ 片) ~~~><~~~,
以上, 報告完畢!!

slot387 2003-08-28 08:5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ugner
datastar 綠色面版

4X超極不穩


會嗎?我之前還買了十片說...目前以燒了五片...

每片都可以上到4X啊~!燒出來的品質也不錯啊~!

而且也是店家推薦的...我是用來備份MP3的...

音質也不錯...不知道大大您是哪裡不穩?還有您的燒錄機是...?

我的燒錄機是SONY 510UL啦.............

這會不會是與燒錄機有關?.........:confused:

還有DATASTAR的深綠色版面不是萊德作的?我聽店家是這麼說的啊~!

萊德的話應該不錯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