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163
|
剪掉****後畫面延遲了.....
我用Power vcr錄影並剪輯,我是錄喬丹籃球賽,全錄下後把****剪掉再合併起來結果畫面會延遲,不是影音不同步,是畫面會停一下再跟著聲音跳,有點定格的味道。
但是沒有剪輯的影片沒問題,所以應該可以確定是剪完後才發生的,目前屢試不爽每次都延遲,不知是否有更好的錄影跟剪輯軟體??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台灣,或者…夢裡
文章: 2,824
|
我也有錄喬丹籃球賽,並沒有問題,而且還給他做了一個美美的動態選單哦。
我是用WINDVR2錄製 (自己設定352*480 MPEG2-視訊流量6400,GOP有給它修改了一下),然後用POWER DIRECTOR2.55剪輯,廣告剪掉接合的地方還有做轉場特效(所以比較費時),並用SVRT的模式輸出。然後,再用ULEAD WOKRSHOP1.2作動態選單~~再燒成DVD。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163
|
請問POWER DIRECTOR2.55這個軟體要到哪裡找?
再不趕快燒下來,就要沒空間錄下一場了啊!!!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84
|
引用:
設定352*480 MPEG2-視訊流量6400-->請教一下 解析度為何設352*480??
__________________
CPU TB 1.2G 電視卡 COMPRO M350 SDRAM 320MB MAXTOR 7200轉 80G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台灣,或者…夢裡
文章: 2,824
|
引用:
用EMULE找一下囉。找到2.5版的也可以,再去官方網站下載更新檔。另,官方有試用版,不過,試用版功能有部份限制。 引用:
不曉得為什麼,我用這個設定的畫質看起來比較"自然",如果我用720*480…人變清楚,但雜訊也會變的過度清楚,會有"下雨"的感覺。可能是CABLE的品質不太好吧。而且,我幾乎都是錄ESPN的體育節目,好像是場景過度動態,再加上後面台的訊號較弱,我用720*480錄出來的效果並不太好,有些時候會有"頓"的感覺,但352*480 就都完全不會。 因為我是要做成DVD,所以用352*480 也是可以的,這就是WINDVR的好處囉,可以自己複製修改。而且,萬一有需要,這樣也可以直接做成SVCD,就不用再重轉影像格式。所以,近一年來都是慣用352*480…算是個人的特殊案例吧,沒什麼參考性。 |
||
|
|